現在有一位22歲 只有173矮矮矮不拉機的 陌生男子在亂了 shit 
誰要跟你出去阿 雪特 要電話 你去跟阿飄要吧

我今天一上線就看到了一個 啾感心 ㄝ 留言 誤會解決了 感覺 心體通暢..........


我下載了 千秋"小玉" 王子的歌喔(不要給別人亂取名子 這是Irene想的喔)  他的聲音好SEXY喔 
 跟力宏比起來有不同的風味耶  不同SEXY的風味喔!!((大噴血))
((謎之聲 那你最愛的陶大師呢 ????)))
shit

要他的單曲and 專輯 留言或 到學校講囉 齁齁齁

今天某人一直煩我 我就會想為什麼不是JC來約我呢 或著是跟我要電話之類的 
((齁 人家才不會這麼沒品))
你少在那裡 " 發夢 "

唉呦 為什麼不是某位帥哥跟我要電話呢 齁優................

雪特 為什麼不是我認識的人跟我說要一起出去玩呢 
像是喆迷Scott  我簡稱 史哥 (抱歉 人家現在在SF)
超級懷念我們一起假裝大學生 去義守 看陶少爺 雖然史哥已經大學畢業了 (他是在裝年輕)哈哈
喔好懷念好懷念 我們在吵鬧的人群中通電話
我    ""ㄟ你要不要回家'啦""
史哥 ""可是我還想看NO name""
我  ""好吧^^ ""

簡訊
你可不可以載我阿??因為我媽可能沒辦法戴我去義守

喔 好ㄚ 我在火車站等你 

我內心OS  我的體重可能會把你的車壓壞 哈哈

好感動 你馬上答應
雖然沒給史哥戴 我媽到最後還不是載我了((大人都很不放心 出這招 ---反悔招))

我真笨 現在想起來  戴了相機可是卻沒有拍我們一起 沒有拍義守的好風景  我只顧著那晚拍陶大

唉呦 笨死了啦 現在想看照片懷念 門都沒有 史哥人在舊金山 但我的手機 李 還存著你的 號碼 
一起傳的簡訊 因為換手機 都沒了 ((哭奔~~~~~~~~~~~~~沒有存到SIM卡)) 

我希望有機會我還能見到你 唱 找自己很好聽的史哥  超迷周董的史哥

一起被懷疑是男女朋友的 我和你

((在義守那裡臨時賣陶大專輯的小攤子 現買 就送一本陶大MEMO))
請問? 可以再多給我ㄧ本MEMO嗎? 我對著 攤位的大姐說 
手裡已經拿著一張專輯和MEMO的史哥站在我旁邊
也是顧著攤位的大哥說 叫妳男朋友再買一張給你阿?

蛤? 我 史哥 男女朋友 噗嗤 挖哈哈~~~~是有那麼登對喔 哈哈哈(內心大笑)
= = 真難為情  
大姐看我 很可愛 屁啦 是看史哥很帥好嗎? 
後來偷偷多給史哥ㄧ本後來我就拿到了  挖((賺到了!!!!))

 回億回憶 美好的感覺 美好的事物 隨著時間一起泡沫化 僅存的就是 回億

我會遠永記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