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搶先進入星光電梯 (被要拍照的人歐) 

(漢神巨蛋 的超閃電梯 我稱他 星光大門..

目前已適應了新家  這裡是泰勞的天下 ......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前面那一棟 是泰國人公寓

延著加工區的門走去捷運站

飄在清晨的空氣裡除了氧氣 還有

化學廠的惡臭 加工廠排放的臭氣

這就是後勁阿 加工區阿 我的家鄉.....

 

一條好長的巷子 走到最底 

 對面有間泰式麵店 招牌全是泰文 怕跟他們買麵也需要用泰文~~

機會去嘗試一下

 

從書包翻出鑰匙串 找到那隻大門鑰匙 隨便的插進鑰匙口

疑!! 卡住了.... 

奇怪的怎麼插也插不進 難道是拿反了 於是轉個面 也打不開

難道我記錯 and 拿錯鑰匙了!!

好吧 住新家難免發生這種不適應的事情 自認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的我

繼續換了一隻鑰匙使用 但還是沒用 

另一隻也沒用

這一隻也沒用

一個鑰匙串大大小小的都拿來用  門說不開就是不開

 一個人杵在那好久 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小偷吧!?

拜託 這是我家耶 怎麼開不了門 

這的確是我家的鑰匙阿! (搔頭)

該不會有人趁這一天我在學校 偷偷換一個大門鎖吧!! 太恐怖了

 

當我要拿這串鑰匙的最後一隻 最不可能的腳踏車鑰匙

做最愚蠢的嘗試時.....(如果打的開 頭就要掉下來了)

 

猛然抬頭一看 ......

阿咧

 

隔壁才是我家

 

想被拯救的心 好像看到什麼曙光希望   衝到隔壁  

拿出第一把 大門的鑰匙

擦!

輕鬆的開啟了 真正的門

ㄘㄟˊ  好險沒有人發現 我趕快把門關上

 

 事隔幾天

走著那條長巷  走到底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拿著鑰匙  看著已開好的大門  疑惑的把他插進去鑰匙口 但好像插不進去

那困惑的人 是   我妹

 噗  可是  她面對的那扇門 並不是我家的門  是隔壁的.....

我深怕  我妹就這樣笨笨的進去

我大喊 " ㄟ   那不是我們家!!"  聽見熟悉的聲音 妹妹回頭看了看 ......

"你幹麻開隔壁的門~ 那又不是我們家"

那個遭遇相同煩惱的 ....跟我一樣蠢的人  我好笑的說著

噢 我今天太累的 才會這樣..." 我妹解釋著

 

我記得發生開錯門的那天 我的頭腦是清醒的 還想著回家要先去看小蠻 

  但我還是認錯我家的門 !  我是真正天才的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