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榜後的十分鐘 我亂七八糟的打這篇

看不出什麼的表面

我的肥油告訴我 她五味雜陳阿

 

 

以為可以很順利的用網路查 卻爆出個推甄報名序號  那啥鬼阿???

只好用很刺激的語音查榜

什麼 !! 准考證號碼  一百年前的東西我怎麼記

 

只好去翻垃圾桶 翻超久  

才找到被捏的破爛的准考證 (還好還沒倒垃圾)

 

撥通後 恩 .....國立高科大.......應英系

 

未通過 未通過 未通過 未通過 未通過

 

 蝦咪!!??  是為通過嗎?

幹 我裝傻又自動式耳包  應該是說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我再打一次 就是再鞭屍一次


 

ㄨㄟˋ通過 = 未通過

 

非常好 我弄懂了

現在就是處於驚魂未定 嚇傻眼的狀態

 

外面雨下得好大  天空哭好大喔

我的心也是哭很大

 

 


 

五味雜陳阿 可能真的不適合應英系 

我服了  因為祢幫我挑選 我全心交托給祢 沒什麼好怨的

 

開始計畫接下來的日子......(我為啥要那麼振作

 

 

 

 反正 到頭來 還是難以接受阿

 

我要一路玩到掛

 

 


補充  剛我媽打電話來關心我

問了一句:你會不會很難過

我馬上飆淚 ........ 

 

 水龍頭關不起來 抖音的回答 : 會阿

 

尬的 我可以去演三秒鐘掉淚啦

恩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