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 可以不顧一切做喜歡的事

沒有家要養 沒有誰要照顧 沒有重擔要扛 口袋有點錢 就衝吧

在家裡當懶蟲 那是老人才做的事

 

 

昨天晚上才估勾了高雄教瑜珈的地方 今天就跑去上課 機動性超強 超熱血

巨蛋站下車  有看到很好吃的 BugerKing 原來你這麼近 肚子餓了

卻沒找到上課地點  瑜珈教室到底在哪  找不到的我有點想哭

因為報名要在上課前十分鐘登記 現在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隻身在喧鬧的街道冒險 感覺很唯妙  東西南北 抬頭望 是哪個方向

往回走再抬頭看 就在我剛剛站的地方 揚菁瑜珈 那明顯的招牌我竟然沒看到! 

第一次感覺我的眼睛是裝飾品

 

瑜珈中心的老師親切的接待我進去 老師超瘦的 超小隻 真害羞個頭

因為已經是上課時間 我捏手捏腳把毛巾拿出來舖在地上

並看到十幾個已經躺平的婦人 背景音樂是舒服的森林鳥叫聲 大家都在做暖身

哇~~~原來這就是瑜珈喔

恩....我只有兩個感想 1.我好肥 2.我好年輕 XDD


新生有可以坐在老師旁邊的特權 感覺真不好意思

在鏡子前的我肥的不像人樣 

反觀其它瘦巴巴的學員 感到萬分抱歉 我擋住你們的視線了

老師先教我丹田呼吸法 我有模有樣得跟著學 

搭配呼吸法開始一些基本的伸展動作 恩 OKOK 還算可以 


接著就是高難度的動作 蓮花盤腿拉筋動作  腰還要扭個九十度

因為腿太肥,把左腳板搬到右大腿貼近腰部的位置

費了我吃奶的力才橋好 然後左手要繞過背去摸左腳板

虎背熊腰的現世報就在此刻-我繞過去的手竟然摸不道自己的腳!!

超猛的= = 我吃力的摸到了腳卻感覺手要被ㄅㄟ斷

接著腰往左邊扭到極限,然後定格有個十秒!!

感覺在地獄擰乾抹布那樣的扭! 這姿勢在鏡子前看起來就像

繞很多圈的肉團想要把油逼出來那樣

四肢扭到感覺要解體

左腳做完換右腳 來回兩次 乎~~~ 還好四肢健在


 

還有兩手支撐地板讓身體懸空的蓮花盤腿法

 屁股黏在地板 很用力的縮 卻無法騰空(汗)

臀部奮力的往內縮 肛門夾緊肚子超用力 好像會把月經逼出來 

嚇的我渾身冒汗(沒帶棉片= =) 而且我也沒做成功XDDD

大屁股還是黏在地板上 這時我好肥的怨念開始在腦中環繞: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我好肥

 

老師親切的告訴我 因為我啥都不會 在旁邊休息觀看就好 以免受傷XDD

接著開始進行讓我目瞪口呆的高難度動作

過程中也不斷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或頭暈 還好我都沒有(乎~

老師也誇讚我身體的狀況很不錯 筋骨很軟 再多學一些 是個人才呢 歐齁齁

 

然後有一個動作是躺平腰挺立懸空 腳伸直往頭部伸展

就是感覺整個人要翻過去那樣

因為月經來不能做這樣的姿勢

血會倒流然後滴在臉上歐(靠 亂噁的

沒有做個些動作的 就表示她月經來了 超囧

 

然後 我就看到一位婦人在褲子上有一個大棉片的浮印造型

笑到拍桌阿(哪裡有桌)  =3=用夜用的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褲子穿太貼身就會這麼冏 知不知道(抄筆記)

真得是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呆胖子的瑜珈初體驗 到此

明天我還要去呢(閃釀釀~~

明天要跳爵士FREE STYLE~~

怨念再度環繞 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