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太慢SORRY!!
記超商大採購之後,雨變小了,就出門溜!! 開始第二天的下午的行程
R0023927.JPG   

經過便利商店來一張 送給小巴

很想整個搬回去 可惜這裡是韓國 哈哈哈

DSCF8856.JPG   

 

坐BUS去明洞,我一整個很興奮,看到韓國自就一直狂念,非常聒噪之我的朋友要被我煩死。

 

梨泰院真是個好地方,BUS的路線繞一圈就可以經過明洞>光化門>鐘路 景福宮

喔對了! 梨泰院是美軍的基地(為了維持南北韓和平),住了很多阿兵哥阿兵姐,每天看著金髮碧眼或是黑皮膚捲毛的都以為這裡是什麼歐洲咧!?所以愛外國人想找外國人幹嘛要特別去什麼PUB  來梨泰院就對了!! 包你看到膩!!!

R0023932.JPG  

我住的地方↑ 給外國居民!! 沒錯 我是外國人!! 哈哈哈

 

現在為你介紹街景 我亂照的 就隨意看

這女的是誰!!??DSCF8866.JPG

DSCF8882.JPG DSCF8883.JPG 

 

我們到房東姊姊工作的地方找她,她在一個非常高級的大樓工作!DSCF8879.JPG

那棟大樓的一樓有一間超級有質感東西好吃到爆的咖啡店

我們在那休息和等她下班一起吃晚餐!!!(我好期待晚餐!!)

但是....剛出門又要休息是哪招呢!? 也許是深入探索韓國文化的那招  

DSCF8875.JPG  

 

點餐的時候我大挫敗,店員姐聽不懂我說的韓文"我要人參拿鐵和草莓馬卡龍",之後只後乖乖地使用國際語言=英文,好加在她聽懂了,接著她又噗噗叉叉咖咖的說了一堆,讓我呈現尷尬狀。

原來她是問我要在這邊用嗎? 她看我聽不大懂也就用英文問"用馬克杯裝還是紙杯",結果是沒什麼幫助因為我還是聽不懂,韓腔好重!哈哈哈,還好我朋友出來搭救,但是她根本沒學過韓文,相較之下我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學韓文還這麼憨慢真是.....我是個小廢物。所以我整個心情低落,點心吃不下,咖啡也不想喝== 猛翻我帶去的韓文書狂練。哈哈我還是被逼迫要吃完點心和茶,這是養豬計畫的毀滅性的開始!! 

 

R0023941.JPG  

嘴說無憑 看這草莓馬卡龍!!! 好好吃!!!  

 

路邊攤美食先來個幾口開胃一下!!

R0023946.JPG  

  R0023944.JPG  好好吃的黑輪!!!

但我的臉沒有配合 ==  我的臉就是說 她看起來很難吃 然後我不想配合養豬計畫! 哈哈

 

 

 

R0023948.JPGDSCF8888.JPG  

正餐開始!! 我們選定這家!!! 人潮洶湧的這間!!!

在吃正餐之前已經吃了兩種食物,就跟你們說這是貨真價實的養豬計畫

 

 

在菜送來之前 我注意到了隔壁的小帥哥!! 

養肚子之外也要顧眼睛 R0023955.JPG R0023958.JPG  看! 我的眼睛雪亮了!

噢 要分享一個在韓國很爽的

就是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例如 朋有:韓國人都好瘦喔! 我:哪會 你看! 隔壁桌的四個都超肥!

例如 我:你看那個粉紅哥,你覺得她的打扮如何? 朋友:超娘又做作

這些話都是用很開放的音量以及在本人附近說出來的 哈哈哈 抱歉我好沒水準!

 如果怕遇到聽得懂中文的,可以再加密,!!台語!! 哈哈 在公車上用台語聊天真的超開心!!

 

好了 菜送來了!  人參雞湯 好好吃!!! 厄 我的形容詞好像只有好好吃 這樣

一整個很不適合去主持美食節目 哈哈哈

R0023962.JPG  R0023965.JPG

辣雞冬粉 這是每一桌必點的菜,超大鍋,那個冬粉好像橡皮,超Q咬不動!!

要消化它們得先用牙齒搏鬥!!(說廢話)!

這樣一頓要一萬元! 挖齁~~

 

吃飽喝足眼睛也顧到了! 我是用了血拚消化戰術 試圖抹滅養豬計畫 

第一站H&M 我沒拍照片因為.....沒時間拍! 逛都來不及了啦!!

我失心瘋的買了一件很貴的== 針織罩衫......

然後衣服尺寸都很小根本就穿不下是來逛辛酸的!!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衣服是小SIZE辛酸的,而且是誰跟我說那裏衣服RANGE很廣

我就像瘋子依樣這邊抓一件那邊掃一件來試穿

一次抓了10件,在試穿間排隊時候被店員阻擋.....

他抓了我的衣服 開始報數.....和,度,厶ㄟ,ㄋㄟ(韓文的一二三四)

我有點搞不清楚她是在報數報那一國的,數到了七件,抓了其他的衣服又開始:康康槍槍:的說我聽不懂的話

我這次比較聰明不跟她耗,就用國際語言(又來了) : 抱歉我聽不懂韓文! 沒想到店員竟然給我翻白眼,然後說了我聽不懂的英文(又來了)

呵呵 我猜想是她要跟我說不可以一次試穿這麼多件! 於是我假裝聽懂便拿了七件衣服去試穿 哈哈哈

我在更衣室裡跟那些看起來很大,穿起來卻超憋的衣服搏鬥((ㄚㄚㄚㄚㄚ))之後像個敗家犬出了更衣室,默默離開H&M,,,,

觀眾一定好奇到底是哪來殺出了一件針織衫(我想大家都忘記了我有買這件)

沒錯!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整排都擺滿了很美的又很大件(重點)很像小巴愛穿的哪種文青風(到底是哪種!?)

 奇蹟出現了! 我可以穿耶!! (優呼~轉圈灑花) 廢話不說拿去結帳了(好快!!)

才第二天 就快把錢花光是哪招! 感覺好像後天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我還要待在這裡12天

這12天我要怎麼活呢! 

我們看下去......................

DSCF8905.JPG   明天再新增!!

厄 這個帥哥是誰啊 是寅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