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了一口氣

不用準備面試耶 寶貝 (花輪上身

自由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突然想唱這首歌)


去教會的時候 雨超大

一台車經過 刷 把馬路的積水 濺飛我半身

SHIT 我造了什麼孽阿(跪地吶喊)>>偶像劇常見情景 

沒上榜心情很差 天空也想潑我冷水

有帶充電器 暫時解救小呆葛格的 大白

 

ㄏㄟˊ 某人說十二點就會帶著午餐來  怎麼三點還沒出現

 

很晚睡覺 果然會後繼無力

帶的書有看沒有讀進腦袋  超累的

 所以就玩起顥騰葛格的 "唉鳳"

 TAP TAP TAP TAP 超好玩的啦

玩太過火 他會緊張  我的第三隻眼睛看到他一直偷喵我這瘋子

那不是爵士鼓阿 (心驚驚的吶喊) 超擔心我把螢幕按碎

DON'T WORRY  BE HAPPY

 

 

 

第二次拜訪吐司先生 每個禮拜僅有一次的奢華阿

下次要去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雜誌看的入迷 柯夢波丹是好書阿  聊得有點遠 嘰嘰喳喳 

因為 吃漢堡有點慢.... SHIT!!  墨西哥牛肉堡  好辣

 大口灌可樂 還好是零熱量 

時間就這樣  不等人  八點多快半 回到毀滅倒數的秘密基地

大家開的賭盤 沒辦法參與   是賭阿湧幾點回來 哈哈哈哈

 

哇嗚~ 總結 期末考前夕不能去拜訪吐司先生

因為....因為... 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