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睡 早上七點起
有頭暈的感覺

我想是失眠
看看我的熊貓眼
搭配我的香菇頭

有一種蠢爆的感覺

對 今天是會計丙檢 他媽的非過不可
管他昨天發生什麼事 要振作
這裡是現實世界

到了學校 整個超老神在在
表現我的不在乎 只是不想讓心很痛
隨他去了
都發生這麼鳥的事應該沒有比這個更鳥了

抓抓我的頭髮  恩 還好頭髮剪了
把以前的自己留在昨天星期六 

也許是種預兆  有種一直很想剪頭髮 非剪不可的衝動
就去實行 沒想到當天就發生這種事

唉..............嘆了一口氣

你叫我別難過 你說怎麼可能
除非我只是玩玩  那我也太賤了........

你說 要越挫越勇
你說 既然有這麼多愛 無法宣洩 就去醫院當志工嘛...........
好好笑................

你說 既然有這種搭訕別學校男生的勇氣 為何不把它拿去做點正當事

什麼正當事??

我只是無法忍受別人的悲劇發生在我身上

那種 自己愛的死去活來 可是對方只是把你當屁一樣不在乎
那種 就算過了千萬年 對方都不會知道你喜歡他的悲劇

抱歉 我不要演 
誰欣賞我的主動 熱情 ~~~~~~~~~~~~~~~~~~~

Yulala 是大蠢豬阿~~~~~~~~~~~~~~~~~~

考完丙檢 跟媽媽去 好事多 散心
散心是我想的
其實只是要去買 會員皮夾裡特價的好貨
人爆多 我的心情也爆差
根本沒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因為肚子很餓
超想發脾氣的

可是我不能 要理性....... 孩子

回到家 

唉.....................

餓的把 凱隡沙拉不留情的吃掉
我要吃菜~~~~~~~~~~~~~~~~~~~~
吃吃吃吃吃

順便說一下
因為我現楚瑜悶到發瘋的人
所以若我問你很奇怪不合乎邏輯的問題
不要見怪

像我剛問了Gina
what's your dinner today?

我幹麻阿  是想要吃ㄇ
真的是失心瘋犯了


喔我好蠢......

打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