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有沒有 很有 殺氣的 FU
這裡不是指書本的戰場
也不是愛情的戰駔

這裡的戰場是指 墮落的戰場----Online Game

好久都沒碰了

雖然玩過上百種不過玩一下子就覺得乏味
什麼都比不上我玩RO的時光

總覺得RO給我ㄧ種 滿足的感覺 不管是怪物還是背景 還是人物

安心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懷念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

喔   那時      我還是 單純的白羽毛之戀

不過這個名字現在不知已被幾萬人盜用ㄌ

算了 ((我可是這名字的開山始祖))

牛牛跟我說他要玩 神泣
還沒開放封測的說
唯美式風格喔
好夢幻
恩..........勾起了我的遊戲夢
那就跟管樂的人一起墮落好了
社長一起來 哇哈哈

順便看看能否尋找新的情感
哀..........................

好乏味
虛擬遊戲線上遊戲
帶我脫離現實生活的殘酷

最近在啃食 王文華的書

覺得超好看!!!!

讚啦  感覺內在都充實起來
他觀察人性是如此的細膩 文筆是如此的直接了當
看了只有爽字形容

之前他也主持過"陶色蛋白質"~~還瞞不錯看的
不過好像被砲轟太醜倒胃口還有所以一憤之下不主持了 (好像也跟陶子不和)
所以換上被人家說是 呆花瓶的侯佩岑
ㄆㄆ .......不過我喜歡現在的  愛上陶花園 ((也是訪談節目))

王文華的書 
我推薦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蛋白質女孩 ((看了很噴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