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ryone,
                        finally, 比賽結束了 感謝206班的親友團熱力加油!!(鞠躬)   

聽說獎金有加碼 so..  各位 要喝要吃要冷要熱 儘管說吧 哇哈哈(發財了 .......) 
                                         話好像說太滿↑ 請假裝沒看到..........哈哈哈 總之 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
老師 悲情音樂請下  ...............其實 家裡還有 Tama醬 要養..........
阿 贍養費不夠付........小玉阿 不好意思 請你去投靠其他"師姐"or "師奶"吧 
善哉善哉..........但我還是很你喔 哇哈哈 
你想在東京蓋別墅的願望  我想已經實現了吧 ~

---------------------------------------------------------------------------刷
台上 剛開始 我有點緊張 撐著笑容  然後做了些我平常不會做的38動作 ....
=3= 是不是不要加動作 比較高分阿(嚴重懷疑) 因為輸給電風扇......
我覺得我的演講稿要念到臭酸了 ......哈 不過已經結束囉
----------------------------------------------------------------------------刷
林爺爺  謝謝你提供的獎金阿 還有你講英文很像 "甘道夫"  超厲害的  
讓我有聽沒有懂~~~~
最後你說 OK?   大家只聽懂那句 高興的回答  OK!   哈哈 ((好缺德 .....))
speech                              使必去 
Do you think so?      我聽成  Do you 輕鬆?    (害我想大聲回答 輕鬆阿)
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over 60 years                  
愛 哈V  ㄣ 英格麗虛  佛     歐趴 系屍體 益爾絲

林爺爺英語教學 到此.....................................................................

以下是(爆走)畫面↓ 好孩子不宜

評審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我到底是哪裡不好啦(拿刀抵脖子)  你說清楚阿(怒)  
我怎麼可以只有第3名  我不相信  這不是我的 這不是我的 你分數一定算錯了
而且第一名還是..............一位出乎意料的人
我知道某人心機重 拿牌子 ........ 不過是 亮個牌子 你們就那麼開心阿 佉.....
難道我在台上與妳拋媚眼你都感受不到嗎? 需要錢的媚眼..... 給我一個 放在家裡生灰塵的獎牌 and ...... 
不夠養家活口的銀兩..............
 
 
好孩子模式↓
阿~~~~~算啦 .........第3名也不錯啦 有進步空間= = 也許別人真的比較好 
要向他多多學習  也不用升旗的時候還要再念一次 ......
要以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喔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嘛 (好爛............)哈 
 

也許這次評審姐姐們的口味改變 為了養生 較尬意 清淡書生型 
 阿 我還記得上次評審很喜歡"重口味"耶   換口味請記得先通知..大姐們...我也是可以很清淡的

刷--------------------------------------------
下台之後 繞到後面 與親友團打招呼 哇哈 
還很開心的比第一名的手勢 (see~↓昱成笑的真燦爛阿..  噗) 

現在想起來真蠢 哈哈 
各位來加油的206親友 真不好思阿  小女無才 = =  沒能爭取到4張小朋友
但是我看到你們超開心的啦  心中充滿 了 開心的能量
I believe  I can do my best 

我會繼續在英文方面努力的悠~~~

幕後花絮:  
我下台經過校長旁邊時 他還對我比  說我講的不錯 
害我亂開心的...................  勝利在握阿 是不是
結果.....嗯哼(清喉嚨))  添庸阿  讓我從天堂跌到18層地獄的 你是幕後推手喔
   
-------------------------------------------------------------------------------------------------------------------------
不相干亂插花:
回到家 轉開電視 看到 傑西麥卡尼 的最新MV 
 超帥的啦      (小玉被踢飛了)

我說賓賓 看報紙登的照片  不準啦 
MV超火辣的  小傑 已經成為"男人"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可愛的陽光男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