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下公訓  近況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參加這種活動呢 (太誇張了吧~哈 ) 
真的呀  國中時期 因為露營前一天重感冒 沒辦法去 (也沒退費 = = ........
那2天就是躺在家裡 哀嚎) 還有某些原因 所以連國中的畢旅也沒去 真個就是悽慘我的人生就只停留在小學的戶外教學+畢旅 
BUT ...上了高中 終於 有所進展 喝~~!( 拉炮~~小花飛飛)
 這次是睡旅館  高級的咧 (整個就是飛躍了搭帳篷+野炊的原始人時期)
雖然只有短短的2天 但是可以跟6班的朋友一起去玩 很開心的喔


first day .............

不怎麼早也不晚 我提著昨天跑去路邊攤買的大橘行李袋,穿著一點也不搭貴婦包的雄商運動服到了對面的7-11, 遠遠瞥見熟悉人影  金剛+"卡"雯(用台語念),我廢話不多說  上前向大家噓寒問暖了一會ㄦ 如歐巴桑般 討論了行李大小 我驚見金鋼只背了一個小包包  要去2天的"ㄍㄟ 西" 都塞在裡面喔 有點誇張 ....
當然在路上就已經先看到有些人只背小包包了 挖~~~雖然只是去兩天 但是帶的也沒有那麼少吧?到底是怎麼裝的阿 是打算兩天都要穿一樣的嗎?  正想著這個問題時  
買了...........  奶茶+草莓棒....(啥?只買草莓棒!!) 

你以為我進去7-11 出來之後 會扛一大堆零食出來嗎? 錯 錯錯錯  
內心存著就是要去吃人家的邪念  啥零食都沒買就出來了 噗 拍謝拉~各位~
(揮手帕 ~~~)

到了活動中心集合 看著大家帶著興奮的表情 經過校長還有些許人的廢話 終於結束漫長集會 ,大家撤退到大馬路去找遊覽車......... ㄟ 車子怎麼停那麼遠阿 貴婦不適合堤大包小包走路耶.........在這裡補充一下,我們的隊輔(六班專屬輔導員啦) 是個有明星臉的帥哥喔 --小安是也!! 第一眼看是 彭于彥 ,第二眼看 阿蛋說是-王宏恩 ,哇哈!! 反正有原住民血統的就是五官深邃嘛~~ 小安不只長的不錯,個性也很可愛喔~噗噗 
整個就是花癡妹上身了 ((有要到小安無名的報上來~~~)) 

一上車大家就囔嚷著要唱歌 管它啥不能唱歌的規矩 一路上就是要這樣唱唱唱才Hhigh 雖然只有兩支mic 吵死司機也沒關係,小安也獻唱了一曲"末日之戀",明明就愛唱還推說自己歌喉不好.....不過........的確不怎樣! 噗  (要不然你是多好啦 被巴飛) 
咻~~~~馬上就到目的地了 --台南曾文。太陽很毒 是好天氣 個頭,大家跟著教官鬼吼鬼叫 帶動氣氛 學些馬屁精招術口號後,就要學以致用拉 我們和5班是第二中隊 這兩天就要為 二中 爭取榮譽,效忠到底阿! (好像軍人) 不過說到這個馬屁口號  別班的真的超馬屁的 話說跟我們一起上分站課程的三中........吵死了啦 !!!!生氣
不知道見好就收這個道理嗎? 吼來吼去的 有加到分就好了啦 像 沅 這種習慣過低調生活的貴婦真的有點受不了,耳根子無法清淨。

隊伍、口號 弄好後 分站課程開始囉~~
是與三中的7班一起  上課過程火藥味頗濃 大家是都背巨龍炮上課喔.....
像 喊自己的隊呼啦、加分口號,兩個班一起喊根本就聽不到在喊啥, 感謝教官的口號拉,如果一方比較慢喊就會被嗆太慢了......2個敵對的班級一起上課就是會帶點火藥味 ,嗆來嗆去的 噗 但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

分站課程 說是生活教育 感覺就是操死人 無法感受到他深層的教育意涵 
認識毒蛇阿,也是隨便認識,被咬了要怎樣處理,我想我現在也忘光了
 童軍繩 包三角巾 也是隨便亂做~~~好熱ㄚ 一下站一下蹲的  膝蓋不能承受啦~ 
但有些還蠻不錯玩的 走鋼索阿~大家站起來~
其餘沒參予到遊戲的 則是在一旁隨便找view 拿起相機 瞎拍 ~瞎拍也可以很high呢 !
我們還捕捉到了驚人的NANA噘屁畫面,這都要感謝對她有意思很久的攝影大哥
賓賓 ,詳情請見賓賓的照片,還有沒有留著就要看緣份了!  

轟 批哩啪啦 突然下起大雨了  挖ㄚㄚ~~沒帶雨傘啦 還在外面的我 ㄧ把抓著包包自顧自的往"清芳樓"奔去 好像在逃命 台南的雨滴都比較大顆  打到人會痛
跑到清芳樓都濕ㄧ半 躲了一會ㄦ ..雨停了........出來繼續上課 真殘忍  我只想回房間QK

"賞鯨船" ?? 山上可以賞鯨喔 不是囉 !!只是一個很像船的蹺蹺版可以搖來要去,至於鯨魚海浪請自行想像......在這邊要學的是合作、邏輯思考 使兩班共80人分配到蹺蹺板上平衡  噗~~ 依體重分 40的一邊 50的一邊 60的一邊  真是殘酷  並沒有"破百"的分一邊 我只好將自己分在60的那邊 = = 謊報體重馬上就被發現了 因為它傾斜了.......orz
不過這麼糗的事還好沒發生,順利完成任務 兩邊都平橫了(深呼吸~)

一連串的分站課程結束+大雨串場 後 大家已經被摧殘到  髒到 沒天良
可是晚上才是重頭戲呢!大家嚷嚷 "想回房間沖澡" = = 可惜 事情無法如願........ 
我拖著髒兮兮的身體 超級想念阿嬤 想念阿嬤煮的飯........很急忙隨便吃了與阿嬤煮的有明顯對比的晚餐 馬上就衝去房間準備晚會了 ......
...................................................................................下集待續 我累了= = 廢話多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