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有沒有發現網誌上 出現兩個閃死人不償命 超萌男子
哈哈  
每天看到我的網誌都好HIGH
今日主題是 公車 下次不想搭了

今天的搭接駁車回家好恐怖  車上 只有我 和 一位年約60的阿伯 
恐怖的不是 只有2個乘客..........

是 一位沒品的流氓阿伯

他 因為自己沒聽懂司機的意思 車子沒開到他要去的地方
他要去新光碼頭 但車子停在新光碼頭的附近 不是 新光碼頭
就因為這樣 他想要幹掉司機

ㄜ 也太熱血 你以為這裡是流氓片的拍攝現場嗎?

此時場面非常火爆~~可能馬上就演上演凶殺案 
因為  背景音樂 是他綿延不絕的凶狠三字經
還好司機很鎮定 沒有跟阿伯 槓上

阿伯:你還跟我說會停那邊 不然你是在歹三小?  

司機: 我沒跟你歹阿 我跟你說停這邊 你走過去阿

阿伯:給我開過去那邊

司機: 不行 我車子要從這彎進去了 

他超不爽的上前  勒住司機的勃子 要打他
怕後哩系 ((台語 打死妳))


阿~~怎麼這樣 ~~~(後方一名女子 也就是我 內心的吶喊)

 我表面很鎮定的 其實內心在翻滾  車上只有我一個弱女子 

我很想做善事 上前 貓 那位不講理超沒品阿伯 一拳  說:
ㄟ 你是耳包哩?
司機說  沒有停那裡 你不會在這裡下車走過去喔 
腳斷了嗎?

但要是我這麼勇敢  本姑娘就不用暗戀人家(啥鬼?)


到底要不要去幫那位司機阿?
要不要打110阿? ((打了要說啥  現在一名歹徒挾持 紅線20 司機)


我我我我  ..................好害怕喔~~~
若我身邊有人陪著我就好了~~~~嗚嗚

萬一司機被他X了 那我~~~~~~~
-----------
--------------------
----------------------------
我家還離很遠耶 ...................... 走路回家..........我不要阿
(小姐 這是擔心的重點嗎?)

萬一司機他被X了  我會不會遭殃阿  (←這才是重點) 

 要不要現在下車 無奈的對司機 說 保重! 之後走很遠的路回家
OR
繼續陪著可憐司機 看著他被挾持 
若他X了 我還可以當目擊證人(我真是有良心 個頭)

說時遲那時快  阿伯  自討沒趣的下車了.........(ㄘㄟˊ)
他以為罵一罵  司機就會為了他 改變路線嗎?
那身為乘客的我 算哪根蔥阿
(ㄟ司機 請給我直開 85大樓 ............不然我就打死你)

愚蠢的人類

呼~~~~~~~~~~~~~~~~
內心大喊:安心上路~~~~~~~~~~~~~(投名狀台詞)
哈哈哈

我想司機很可憐 可是我不知道要對他說什麼

總之 我安全到達三多站 
噗  另外我發現 我可以在上一站下車..........那裡離我家比較近阿 
我好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