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休閒 是新掘江嗎?是唱到沙啞的享溫馨? 
還是窩在家裡為考壞的成績哀悼
NOOOOOO~~
今天來點高級的娛樂
---------------------------參觀海關 and 陽明海運
((請問哪高級了  ??? 坐遊覽車你說高不高級 哈哈__)


10點多  GUESS完似曾相識的經濟.............補擦防曬 .......... 
---------午餐自理阿---------12點35分集合------------
當你有很多選擇時你 卻只希望有學校的便當吃 就好
當你有很多時間的時候卻感到恐慌

唉呦 才10點半上哪買午餐阿 雄商學生唯一的掘江都還沒開門呢

有了~ 咱們去吃涼麵吧!
忠孝路 食物街 LET's GO!
便宜好吃又大碗的涼麵 本人強力推薦
 
與萱ㄦ  瑜琳ㄦ 漫步 沿著青年路轉進忠孝路 晃到了涼麵攤

Good good EAT!  我只能這麼形容 麻醬調配的酸酸甜甜
老闆很熱情的不停稱讚自家涼麵多好吃 道明學生搶著訂..好拉好拉 災拉
 
老闆 我來第2次囉!!!! 應該會有第3次.................
不過我卻講出了 瑜琳兒只是初體驗這種A話 哈哈哈
這次學乖了點小盤的
大盤的真的難以消化 呵呵呵 味噌湯 好讚!

 
菜市場的人都好熱情阿  沒見過學生妹 當我們稀有動物一直行注目禮
沒錯 整條街 除了認真買菜的阿桑們很美 
就我們這3個年輕有活力的學生妹最SHINE!
呵呵呵 毆打我吧

你混哪的??  (涼麵老闆詭異的問著)
啥???(聽不懂耶.......混哪??是指我像黑道嗎?)
 我...............混高雄阿??(詭異的回答)

你好像外國人喔 .................

蛤?...喔..... 謝謝............  (啥鬼)

吃完涼麵 走呀走的 
走到金礦 ...........耶.........店員不帥..........(想坐下來的興趣大減)
不過還是有稍微QK一下拉
想喝金佶茶 可是有點小貴........... 招牌咖啡沒賣耶 搞屁阿.................

去了隔壁10元商店 沒個東西敢買 哈

一路晃到了學校 時間差不多
集合 稍微拍了個大合照  太陽好大

重頭戲來了
是遊覽車耶~~WOOO歡呼 (ㄚ是沒坐過遊覽車......?)

我想整個行程 就是與親愛的同學在車上打屁嘻嘻哈哈 唱歌 最好玩了

其餘的 ㄝ............沒啥重點
相同的地方就是 介紹影片都很無聊 
睡意不斷湧出 早上被數學轟炸都要陣亡了 誰還聽你海運報告

海關 ----果然有暗藏不可公開的秘密.......閑雜人等不容易進入
印象深刻的 候單室 活像個流浪漢招待所
每個人都穿的破破的  
嚼檳榔血盆大口 抽菸的 玩牌的  直接橫躺在椅子上睡覺的



當我們一踏入那個聽起來很專業的候單室
睡覺的突然嚇起來
玩牌的快速把牌亂七八糟疊在一起藏好
抽菸和吃檳榔的快速閃出來
還一邊說 喔 這邊 素偶們的咻息四拉= = 
海關果然有不能曝光的秘密


陽明海運------ 很壯觀阿 貨櫃一堆 進去倉儲室 大家都在看麥頭
看誰看懂的最多 
遺憾是 解說員講個老半天 我半個字都沒聽到
麥克風是拿假的..................= =

呵呵呵 大開眼界啦

回車上後又是嘻嘻哈哈
老師的唧唧復唧唧一直是經典 
昱成ㄦ 的深情演唱不知道是要唱給誰聽? 
交代的功課 大家可以假裝沒聽見
但一定要 記得 是 買 ""長鞭阿"""  哪是~~~是牛鞭拉 ←(有人在喇賽)

爹爹~~木蘭在匈奴市場替你買了牛鞭 補身體
木蘭...........(噴鼻血的爹爹) ......我........不要正妹牌 牛鞭.........阿(倒~~~)


THE END 
明天是星期四 好好面對現實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