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KIDS ~這個人好帥喔 搶盡我的鋒頭了↓

好開心喔~今天晚上會做美夢吧   ~快來我夢裡喔 Tama醬~~
現在一邊打這篇 一邊聽 呆小玉醬 的性感歌聲~ 
希望留點餘溫在耳邊  
藉著性感聲音 留著看完電影的感動 and 被小玉電的七魂八落的feeling

((迷之聲:在裡面タケオ 這麼頹 哪裡電到你啦! 
你不懂拉  這就是玉米飯的溺愛 小玉男性魅力~內行人才懂)) 



期待很久 時間很難橋  人很難橋  家人牌在有難時最好用!!
終於橋定與老妹 在已經上映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去看  什麼蝦日子!!   
而且票錢還是我付.....................真是大失血 還吃了爆貴的可樂和爆米花 
心痛..............................
放映廳裡 人不多 都是年經女性  大家都是來看阿呆玉的(也有小池飯啦)
因為電影開始 小玉一出場 就是玉木宏好帥帥帥帥
的驚呼 沒停過 
哈哈哈哈


我已經看過原著----收錄在乙一『被遺忘的故事-傷  』
也踩過幾篇 玉米飯的地雷
這裡有http://blog.pixnet.net/asterism/post/17613520
還有這裡http://blog.pixnet.net/TmakiHiroshi/post/18004216
但都不影響我對電影的期待 我覺得拍的不錯~~(也許我的標準很低吧)

 
演員那麼好演技這麼讚~~ 若劇本再加強一點 票房會衝破1億吧!

一開始角色的設定及出場方式不一樣~故事有點小改 
其他電影幾乎拍的跟原著一樣~~是Happy Ending!
至於哪裏不一樣咧............. 自己去翻書吧 哈哈
玉米桑開場的打鬥戲   非常逼真   
玉米桑身手俐落矯捷  應該打得很過癮吧^^" 

 

大重點肌肉 ~~~
感謝導演---讓小玉一直穿無袖 裸上身
好身材讓我歎為觀止!!!!
我在電影院裡不知說了幾遍 『好帥喔!!.....』 
我妹都要受不了我了

當然裡面很多很好笑的片段  都是由小玉頭銜帶領
跟本就是當諧星的料   散發一種讓人想笑的可愛任性
是多可愛? 一定要親自去感受阿 男性魅力 我一語難道

看原著不會哭 ....................但電影 卻讓我偷偷的落淚了...

健夫タケオ 和 朝戶アソト 的友情 在電影後面 真是太感人了 (手帕來一下 擦擦)

遍體麟傷的 アソト  對 タケオ 說
為什麼 志橞 要離開這裡  (Shiho小姐 你也太X了吧 人家把變漂亮你竟然逃跑了)
為什麼 媽媽還是不原諒我.....(朝戶媽 你真是太狠了 說的話 好傷朝戶)
我好想死................(要是我也很想死吧 自己深愛的人都離我而去)
噢.....................朝戶 你好口憐............我都哭了

健夫大吼~~~~~~~~
親情不是唯一 你有我阿~~~~~!! 
~~~~~~~~~~~~~好~~~MAN~~~~~~~~~~~
健夫拖著 被朝戶轉移過去的腿傷  奮力向朝戶爬行 
要阻止他再把車禍現場患者的傷  轉移到自己身上....... 
這時.....................
這一幕令我想到了 夜市賣抹布的阿殘也是這樣爬.............也有人說是賣口香糖的
斷腿的玉米桑 除了賣抹布口香糖 也可以考慮賣玉蘭花、獎卷....
妹妹幫你推輪椅喔 (逃)

哈哈哈哈哈哈 飆下的熱淚 變成的大笑的淚水
突然變成搞笑片............

我不能這樣想 小玉很認真演耶 認真的飾演一個腿受傷的傷患

但是老妹卻一直笑.................讓我沒哭的FU啦!!

這麼帥 ~~~~~~~~要感動的哭阿
小玉............你的演技天下第一讚阿~~
你是我的王子阿
小池  你好可愛 你的清純善解人意..........
讓我抱一下吧 ~


電影結束後......................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看完聽完片尾曲才離開
為什麼呢
因為片尾跑字幕時 旁邊有播些電影的截圖 讓大家回味一下
有這麼帥的玉木可以回味  怎麼能放過呢~付了錢就要一次看到爽阿


提外話  我在遠百13F 瞎逛時 ............同有一個人連三次問我要不要辦信用卡!!!!!!!!!!
拜託是要我講幾次  我沒20歲啦!!
我是有多老拉~~而且我已經告訴你了 我未滿20 
不要我從你身邊經過都要問一下!~~煩耶

不過 再過3年我就要20歲 真是嚇人!!!!!!!!!!!
 
我又許下了一個小心願
我一定要帶一個像  玉木阿呆那樣 超正點沒歪過的人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