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妳
我還能抓住什麼

我要用行動證明我的珍惜
縱使眼眶泛淚  但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剛剛打電話給阿嬤
聽到阿嬤的聲音我就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感傷
阿嬤也沒有怎麼樣阿
講的話題一點也不感傷

過了一段時間
阿嬤還是一樣 雖然還是會叨念著一些生活瑣事 
但我聽起來卻一點都不感到厭煩
沒有改變 不因為我的疏遠 變了

我講話的語氣還是一樣 不正經 傻傻的
但是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
好幾次我就要差點變成哭腔了
但我要忍住.............................

自從搬家後
 幾乎   很少 或者是說  根本沒有機會 看到阿嬤和阿公

想著 以前替我把屎把尿 不辭辛勞的阿嬤
小時候身體不好常住院
半夜 阿嬤沒有睡覺要照顧我
坐在一旁做做手工藝 縫衣些小東西
當我被惡夢嚇醒 會著是痛的醒來 
總能看到她  總能聽到安慰

每次放學 回到家 都能馬上吃到好吃的晚飯
因為阿嬤手藝很好 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以前國小有點叛逆.........(應該不是有點...我現在回想...是非常)
耍大小姐脾氣
常常頂撞她 覺得她很囉唆

但上國中到高中後就沒了喔!! 
我是乖小孩

我怕 .............見到她 會哭耶
但是目前還沒發生(擦汗)

晚上 常常在想 甚至睡不著
我現在不去珍惜
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後悔嗎

阿公阿嬤現在都好好的  
總有一天 會有失去他們的那天
現在不去把握住他們 還要等到何時

從來都沒這樣想過
以前總是常見面 幾乎每天都會碰到 
沒有想的那麼深 那麼遠

現在遠了 能體會............................

現在沒有什麼更重要的事 能比的上他們 
家人 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朋友 娛樂 懶惰 功課 這些雜事
都不能比了

之前因為懶惰 就打消去看他們的的念頭
之前因為想要有更多的玩樂時間 就打消去看他們的念頭

 不管了 
現在不行這樣

我要付出行動
失去的代價 我承受不起
我會恨自己

阿嬤說
我打電話給她   她很高興
希望我能常常去看她 讓她看看我

沒錯 我要每天都打電話給她
我要每個禮拜都去看她

我現要一直抹去模糊視線的眼淚才能看清楚螢幕


阿公阿嬤 你要看著我大學畢業阿!!!
看我變大美女!!
或著 看著我結婚結婚也行!!

總之你們一定要 活的更好



朋友們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