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心飯店  俱樂部打牌


眾所期待的 台北台中  大家族旅行  終於在惱人的期末考 結束後 來臨
帶著all PASS 的心情與  薛家長老 + 顏家4姐妹(和他們的老公)+舅舅+ 表姊弟們 一起合照 



很開心大家又可以一起團聚一起玩 很難得 所以要好好珍惜  
所謂大家族 人真的超多..... 人真的太多 不一一介紹拉
我最上排左5  我妹在我下面   海小瑞左4  表姊中排左1
下排左1 阿嬤 阿公 姨婆 姨婆的老公



Day 1  

下午抵達飯店 廢話不多說  先去比劃一下
打牌阿 久違的孩子們 
瘋狂心臟病精采實錄




晚上去逛夜市  逢甲夜市很好玩
好吃的好多阿~~~
而且很好逛 就算人很多也不會擠  因為馬路很大
真的是堪稱台中最好的夜市阿

最吸引我的還是  千變口味的可麗餅
   ←老闆很辣



8個小朋友 分成3組
我和表姐一組阿 ((是老人團...走美食經濟路線...
吃了  青蛙下蛋飲料 鹽酥香菇 滑嫩泡芙 章魚小丸子總店的小丸子......
噢好多喔 肥死


.在眾多年輕孩子們中 準高三生 還是跟 準研究生 比較合)




重頭戲是泡湯 
我還是穿衣服比較好看...........

這是美姬湯
那個時候超雖的  因為按摩SPA在維修 只好泡這種無聊的湯


還有沒穿衣服的帥哥們


ㄟ  突然沒梗
好吧 就草草結束這個台中行 文章好啦

我只能說
一切盡在 圖片中

請好好觀賞
呵呵呵

掰掰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