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自己越來越黃了,不是皮膚變黃是"心態" 
昨天在國貿書淵 苦中作樂,誤闖 玉桑小花們的變態森林
真的有夠變態 但我超喜歡! 

小花們 都對玉米的經典大戲 交響情人夢戀戀不忘 (我也是) 
 尤其是法國SP版 更是喜愛 
所以各位小花們使出自家 三角洲H控 的魔力 
對玉米施KUSO大法 

原來半熟女小花都喜歡玩這個 我這年輕人在旁邊看傻眼了。佩服佩服
我這清純玉飯 馬上變成了"三角洲H"控的 一員
真是笑史我了 有看過交響SP的 一定要看(大推) 我。爆。掉。了

玉桑 蘇咪麻ㄙㄟ!!  淪為各位慾女施慾的對象 
真是滿足我的幻想阿 (威~~~你好邪)
但因為這樣的誤闖 認識了幾位 功力高深的H控玉米飯
麻麻  MIA  Weilynn 還有M  她們對玉米的愛 對他的癡 我甘拜下風 
小花們的美工設計 超強的 截圖、修圖、故事對白設計 
(一定是看過好幾百次的人) 真得讓我大開眼界 一直噴血 大笑不止

請點他  惡搞文--交響SP第一夜  第二夜
 
( 想保有純潔小心靈人士 請慎入)              

看完了 請告訴我 火車便當   是什麼樣子?? 
根據 麻麻 的說法 是飯X愛發明的
   
官人我要 真的超好笑 哈哈哈 
半夜轉60開頭的國片台就知道  U know I know WE don't know (智障)
麻麻說  會發光的 螢光""  晚上超實用 燈關了 一樣找的到 ((好邪))


 同場加映  看過鹿男的照過來
在此介紹兩個風格不同的小花的惡搞故事

人鹿交朋友
有沒有看過 一定沒有 這裡滿足你的幻想
嚴重提醒 請勿在半夜觀賞 以及未成年者慎入

淡口味人鹿交 有色對白依舊不減
鹿男kuso完結第1彈
請點我  ---BY 18禁女王 麻麻

重度腐化的鹿男妄想劇場--終極人鹿交  
鹿男KUSO完結-第2彈 請點我-BY M
M大一直搞野戰 搞的我心靈污衊 嗚~~~(自己不是愛看的很)
鹿男第一集 之 肛震 請點我
鹿男第二級 之 環保按摩器
請點我 
 
M大的 腐化影視 連載共10集的鹿男KUSO文 
這裡就不貼出全部  可以上他的部落格
腐化影視 一次看個夠
進來容易 出去之後 難保你還有顆純潔心靈

我被腐化了  噢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