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篇字太多  所以分開來了  這篇完全是砲火全開
嘴砲大戰阿~~~~~~~


看完帥哥 請觀賞我的 長篇大論
碎碎念
這條線開始 



台灣的亂七八糟愛情偶像劇 我已經看到吐血了
不如說是根本就看不下去
  那種王子公主的不可能戲碼 
不知道給少女們製造了多少夢想 幻想 然後又傷了多少女的心
雖然我根本就沒有看 可是我可以明白了解那種劇情不值得一看
我很不爽的是 台灣就那幾個能演戲的嗎??台灣就只能一直翻拍人家的作品嗎?
為什麼不能自己去找題材呢 ?

還有 演員部份  只剩楊X林 能演戲是不是ㄚ 全台灣的人都死光了是吧
沒幾個可選 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那幾個 .........新人是被壓榨了是不是?

那個演秋山先生的是誰ㄚ? 
不是我再說 連臺灣人都不知道自家的演員是誰
這表示台灣的媒體傳播的部份出了問題 
去日本問問看 哪個路人不知道松田翔太
是誰? 不知道玉木宏何等人物
可是你現在問我
陳至愷陸廷威 是誰?  我可回答不出來

台灣欠缺的是培訓的生態 
近幾年來的愛情劇 我真的看到肚爛 尤其是演員還是那幾個更是肚爛
台灣的戲劇生態 如此蕭條 難怪編不出好劇本
我真的建議那些想重振台灣戲劇圈的人
乾錯收攤去日本閉關 觀摩學習人家個一兩年 再重新出發

日本 一直以來不斷培訓新秀 來A台灣的人錢 (你沒被A過嗎?)
日本的藝人多的不像話 各個文武雙全 唱歌演技樣樣精 不是我愛說 男的俊女的美

你瞧台灣那些演而優則唱  或是唱而優則演的那些人
哪個不是 被批 演技爛 或是 歌唱實力不足 一片歌手
 
難道台灣人就不想賺錢嗎? 重振台灣經濟
我覺得台灣的娛樂資產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挖掘開發
我們製作優良的電視劇 可以外輸大陸 歐美 甚至是日本 還可以推銷台灣的文化
很多人不都是看了很多日劇 都想去日本玩嗎 
去那些拍攝的名勝景點 朝聖  帶來頗可觀的旅遊觀光效益

像我們國片 囧男孩  就被日本NHK相中 高價購買版權 輸入日本
所以我說台灣人 我們做得到的!!
 
我們的質 也不輸日本 也沒有長的比人家醜 
或說 日本現在有高大的帥哥和美女 還不都是混血的 混咱們中國人的血統
你瞧 真正純種的日本鬼子 哪個不是眼睛小 嘴巴小 鼻子小 身材矮矮
是不是? 

那些優秀的台灣藝人 到最後還不都是去日本美國發展了 誰要待台灣阿 
舉例  金城武   去日本紅的根啥一樣 你看過他演過台灣的偶像劇嗎? 待在台灣豈不是讓浪費

台灣真的沒什麼戲劇的新人  現在的新人都去唱歌  當歌手
熟不知 台灣的音樂界人力已經膨脹到一個臨界點嗎?

我指的不是創作型歌手.......當然音樂是需要不斷的突破 創新 帶給人歡樂

我期待台灣的創作人能夠再更有創意 一點 曲風再更新穎一點

難怪我已經很久沒聽華語歌  我一直在等特定的人出現
 
現在CD都沒人買 大家都下載  當歌手如果不紅那要吃屎嗎?
但是 沒有電視 沒有戲劇 怎麼行呢?
所以台灣不要再辦什麼歌唱選秀的節目了 這樣只是欺騙人家而已
開啟了人人都可以當明星的大門  就算你的外表普通還是可以圓夢吧 是吧?
讓他們以為可以實現夢想  其實 只是曇花一現般的破滅 隨著節目結束 破滅
沒被唱片公司簽中的 繼續他原本的生活   被簽了 唱片又不一定大賣

本來賣相就不佳............這種漂泊生活....

所以就待我拯救大家吧 哈哈哈哈 (巴死自己) 你算老幾阿 ?

我挑戰演 福永  哇哈哈哈哈哈哈 (學他發瘋似的狂妄大笑 )

告訴你 不要小看 福永這香菇頭丑角   在戲裡面  雖然是一個討人厭的腳色
但演壞人要演的很欠打 又很娘 又很假仙 這比演傻呆的可愛小直還難    
那種演技很難的  要仰天長笑 又要放肆大笑 要耍心機

所以請拭目以待!
所以我期待 台灣版誰要演福永  他以後會大紅的 哈哈
還有 我很想知道 台灣版演那個冷靜聰明又很惡魔的秋山 長什麼樣

真的好喜歡他們兩個  在一起拉 拍SP拉~~~~~ 
瞧~~是不是男的俊 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