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 受難者...................愛的犧牲者 我 再度流浪..........
因為 我是大人幼稚愛情的受害者 愛的犧牲者
就算發生了 我也不能怎樣 我無能為力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討厭!!!!!
要搬家了 又要搬家了 好煩 
開學了 發下來一堆資料要填寫 
地址和電話要寫啥?
搬去哪不知道 所以我要寫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為什麼
有我人生未來影響重大考試的那年都會發生 一些不幸的事 來干擾我

國三那年  因轉學緊接著發生一連串令人杜爛的事
基測就這樣很碰巧的考爛了

現在高三了 因為爸媽的婚姻關係  爸爸的情緒 媽媽的朋友
 一堆不幸的事 接二連三的發生
現在要搬家了我要統測了 我要模擬考了 一點也不安定

還記得搬來的時候 再過2天就要公民訓練

花了很多時間整理打包的東西

房間沒有床 只能睡地上

大家都都在逛街買公民的東西  都在享受公訓來臨的興奮感

我 每天沒日沒夜 的 重整我的生活區 我的家
把一堆堆的書 放在書架 一堆堆的雜物放入置物箱
一堆堆的衣服  摺好放入衣櫃  把電腦重新組裝好
去申請網路 請工程師來接線 光是這個就花了1整天

公訓的前一天行李也是很急忙的隨便亂弄就去了
還好玩的很快樂........

搬來這裡 才4個月多 又要離開了

好不容易適應的地方 又要離開了
再見了   一個有3間戲院包圍的家     三多 華納 夢時代喜滿客

再見了   一個有2家書店包圍的家     明儀  誠品

再見了    一個有幾乎全高雄市百貨公司都在附近的家---新光三越 SOGO 大遠百 夢時代
再見了      一個有很多大賣場在附近的家        好事多 家樂福 IKEA

再見了        離學校很近的家

好不容易在這裡認識了某某某  要跟他們道別了 

好不容易認識了教會的一群朋友 現在要跟他們說再見!

怎麼一直在漂泊 一直沒有安定的地方

感覺 我都還來不及欣賞這裡的美
享受這裡帶來的便利  就要被迫離開了
像在電影院看戲只看一半 就被迫離場 的 傻眼感覺

有記憶以來 已經搬了3次家 再加上這次 是第4次了
搬家的理由 都不是因為快樂 因為想去更好的環境
建立在災難的基礎 

怎麼搬都還在高雄 令我肚爛
乾脆搬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  美國 日本  一次陌生個痛快 

要開始打包了 
好淚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