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  在我心中 網路上看到的那些很漂亮的

我一點也都不覺得怎樣 要看本人才準

因為那些照片的姿勢

不外乎就是嘟嘴 大頭狗的臉 咪眼睛 睜大眼睛 化濃妝  放大片 假睫毛

有修片 或者有億的手晃製造矇矓美  呿

 

現在覺得我媽她的審美標準 越來越怪異

以前 我覺得漂亮的 她都覺得很醜 恩....讓我對自己的眼光大失信心

嚴重的還迷失了 所謂美的標準  現在已稍微恢復 但我仍須努力......

 

奇觀  現在網友都喜歡秀自己的兒女多優秀是吧

有學歷高薪  當然長的還可以看的 一定要拿出來證明自己血統優良 是不是

 

她今天給我看一個女生的照片 竟然跟我說很漂亮吧!?

那位女生 我就不多說是誰的女兒了  根據上文應可判斷

 

天哪 這樣妳就覺得漂亮 那之前被你批的狗血淋頭那些人算個屁阿

  普通拉   不至於醜 還在能看的標準範圍...........(溜

老媽 你的眼光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正貨

所以對人世間的東西已漸漸失去平衡 所以亂放低標準 來安慰自己

恩...........平凡人 可以長這樣就不錯了....)) 老媽的心態 

 

我感覺被受威脅   

媽的

女神女神 我心目中若要硬說出優秀的  我只能拿出我的壓箱寶 

在我這刻薄的眼睛中能容下的

 

是這位 

 

 

還有 這位  女神NO.1    好好好好漂亮    聲音更是迷倒眾生

有興趣去聽她的歌吧 仙境極品  這才是女人的聲音

 

 

還有這位  咳咳......   他已經超越『女神』的境界了

 

 

玉木宏子

 妖神阿  男女通殺 阿阿阿阿~~~瞧他一副女人樣 欠扁拉~

 

嘴砲  到此 去念計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