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製造更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種煩死人還趕不走的想念  多不切實際呢

讓我真想 一拳打昏自己  並大吼 你想太多了!! 滾去啃書吧 書蟲

不 滾去甩油吧 甩個20公斤 應該還有希望............

 

每次看到你的電影 戲劇  都會在心理微笑  暗爽 或 大聲的笑  

 恩  這孩子 真的很討人喜愛  我沒看走眼  很努力

 

多希望    以後能跟你一樣 做喜歡的事 並有自己的至理名言

役者魂 的精神  NO Flim NO LIFE 

雖然要狠狠的下個工夫 熱血奮鬥  

但只要可以實現這個理想 我想我會樂意去奮鬥

 

懷疑現在念這些科目幹麻 我真的很討厭 我現在所唸的科目

我到底在幹麻  以後念的科系 也難逃這些東西  走錯路了嘛?

不想念大學了.......... 但我也沒那個能力去拒絕

 

很很很想念你      真希望哪  哪一天  走在大街上 遇到你

是很平常的你  但還是穿的很有型 

也許是工作之餘 出來透透氣吧  而且只有我認出你來

因為不會講你的語言 你也不會中文 所以都用英文 

((希望那時候我的英文那麼流利)

 一起去吃拉麵吧  聊聊工作有趣的事 好溫馨阿

 

對就這樣  最後希望 能好好的擁抱你   如果能親你一下 最好

 

既然已經踏進來了 要出去就很難

既然已經踏進 這麼糟糕的泫渦 我還是得想辦法逃出去

想辦法 這辦法 就是 一條路走到黑  既然進來了 就給它好好的闖

 

好想念你  想起自己  總是增添了更多哀傷

 

到底要怎麼樣  到底要怎麼樣  到底要怎麼樣

 

難道這個舞台 真的是由錢堆出來的 什麼都要花錢 

學才藝  學什麼都要花錢   真的辦不到耶   

那可以當一個平凡人就這樣的活下去嘛?

希望平凡的生活 有你來增加一點驚喜

我好喜歡你耶  真的很喜歡   你隔著一個螢幕 隔著一片大海

我想 我會先好好的學 語言  並且好好活著

 

段考的抒發  打這篇不禁 留下了 熟悉的淚水

哭屁阿  只是覺得 這樣做很瘋狂  

為了一個 隔一片海的 隔一顆心的人

 

好想好好的擁抱你 

   

 最近 要去看 小優的電影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