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暫定搬家日子 當天下午六點還要去看電影 真的有點忙 = =

該不會不行看吧 我票都買了 我的小優阿~上帝不要捉弄我...........

搞不好隔天會請假吧 因為東西太多了 要整理

 

 

昨天去看了新家 (是很舊的房子)  受到沉重的打擊

難以想像  我就要住那裡了  在那裡 拚 統測 在那裡 生活 ......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這兩句 我都體會過  我的人生完整了沒?

 

從楠梓搬到 三多商圈 住在高級的大廈 過的非常舒適

雖然常常思念著 楠梓那邊好吃的薏仁湯 大碗又便宜......

 但我很快就適應了沒薏仁吃的生活   因為這裡還有其他好吃的

所謂由儉入奢易  就是這樣

 

由奢入儉 很難  要搬回後勁那間十分樸實,格局很沒人性化的房子

想到都會做惡夢 ...........因為 隔壁 也是個沒品沒公德心的惡鄰居

下次再打篇 家有惡鄰 PART2 

有夠衰的  上學很麻煩 想到也會做惡夢   (去申請免早讀好了......)

 

開始想念 我的房間   舒適的客廳  像樣的廚房.....週遭的美食......嘖

樓下 可以跑步 的 『星光大道』 隔壁的經典酒店

走沒5分鐘就到的超好吃 日本拉麵

還有太多太多的 想要緊握著

 

今天下午 心血來潮跟Gina 去看 女郎我最兔

 在三多看 因為便宜  也對三多的壞印象重新改觀

其實裏面裝潢的很好 沒必要花240在華納看

真的沒必要 三多就夠了   哀  太晚發現了

 

女郎我最兔 很好看 超好笑 超養眼 恩

女主角 就是之前  演 驚聲尖笑的 那個金髮女生 她真的超好笑

記名子的方法很妙  講話很微妙  穿著超辣

 

雖然很爆笑 但感觸良多  所以 我打了這篇網誌  

 大家因為你的美貌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當你老了 什麼都沒有了   還陪在你身邊的就是家人和朋友 

 蠻感人的

所以現在 要好好珍惜家人和朋友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以為看完 應該會跟電影裡的宅女一樣想大改造 去血拼 化妝品之類的

結果只是去買瓶指甲油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又沒在賺錢 = =)

只因為Gina說  冬天來了 咖啡金很適合 被這句話刺中 就買了

我們兩個買一樣的  希望 琪 擦上去可以吸引到你的大叔蛤

 

回家才發現 已經有瓶同款的咖啡金了 噢............

好拉  顏色有點不一樣拉  (安慰自己.......)  可惡!!!!!

 

明天~~~換新座位 不知道我坐在哪 希望是個好位子

如果太前面 我就不能做壞事了 噢不

有什麼壞事可以做 就是 上課看別的書 打個瞌睡之類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