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 好開心~~~今天觀賞的片子  轉轉~

 

 轉轉的映後座談會 是 與導演面對面的訪問~

三木聰 真的會來高雄嗎? 是生人嘛? 

 

我乖乖的坐在那裡 ..... 心臟 噗通噗通跳

 

 

從前面走出來 戴帽子 低調的男生 ~~就是 三木聰導演阿~~

是真人 是真人  (開始白痴起來)

笨蛋ㄚ~~~ 我什麼都沒帶 連相機也沒帶   只好用手機拍

 

親眼目睹 三木聰 很帥 很可愛的樣子

三木聰桑 棒球帽壓低低 帶粗框眼鏡

不修邊幅的捲髮 T-shirt 牛仔褲 很害羞的樣子

 根本就是個阿宅咩(((大誤(被毆趴)

真是的 導演就是要這樣隨性  才脫力

 

回答影迷問題 很好笑  跟電影一樣  很妙  

親耳聽到他的聲音 整個好興奮 是日文耶~~(日本人 講日文阿  白痴嘛?_)

我應該是要說 親眼+親耳 聽到看到 一個活生生的日本名人 講著日語

天哪~~~~~~ 好興奮!!!  (是白痴..嘛?) 哈哈哈哈 整個好嗨

 

而且電影院 座無虛席  那些人根本就是衝著有映後座談會來的嘛

我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參加高雄電影節 有好多開心的事

不過很幸運的 我只不過是隨便選一場看的

沒想到可以看到"生 三木聰" ~~

 

興奮不只這樣  映後座談會結束後

三木聰桑 親切到爆炸!!就在場外辦起了小型簽名會 可以屬名!! 

 還可以與他合照!!!!

引起一陣騷動  久仰大名的 三木聰導演 就站在我眼前 不到10公分的距離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什麼都沒有帶拉 跺腳跺腳

我昨天拿的 "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那張小海報~~~~~

 

(關注   好想看這部~~野田妹X小優

 

今天應該要帶來給他簽的拉~~~厚厚厚厚厚厚

 

 

 

 

 

想像ing:  導演你好  naomi ㄉㄟ斯  電影紅豆 蘇啪拉西 ㄉㄟ斯  

 

好殘念~~~ 但我已經親眼欣賞了三木聰桑 又親耳聽他的訪問

死無遺憾了   那些簽名的事 就忘了吧 !! 

所以 我就在一旁瘋狂拍照 離導演超近的 興奮興奮

 

 我也要簽名拉~~~~~~~~~~~~~~~~

 

 

更興奮的來了 站在我眼前 一個女生 說她叫 Wis pa !!!

蝦咪蝦咪  是那個 在BLOG 專寫電視劇 那個超有名的 偉士牌 大人!!!!!

三木聰桑的 翻譯小姐 還向 偉士牌大 鞠躬 拉手 說  久仰大名!! 誇張吧

 

好跳TONE 喔!!!  我以為偉士牌大大 是個 很雄壯威武的人  

沒想到站在我眼前的是個嬌小的女生!!

偉士牌大 也想不到 很多人認識她 被認出來有些小尷尬齁 

 偉士牌的 電視筆記 

 

Wispa大 真的是有備而來 (從台北專程下來耶)

 拿著兩盒"精裝版" 時效警察 給導演簽~~~~

她的朋友也是有備而來  帶了很多小海報 噢噢噢 (跺腳) 

 

導演這麼親切 又可愛    在高雄 連日本人都會親切起來

哈哈哈哈  不是都不給拍照不給簽名的嘛 機車日本人 在高雄整個大解禁

 

 

收穫滿滿  回家的路上 去買布丁來吃 好久沒吃布丁

在7-11 感覺有點暈眩  這是看完 轉轉的症候群嘛

轉轉 這部片 很可愛 又超好笑   不愧是 脫力系鼻祖拍的電影 有夠惡搞的

 

哈哈哈   小田切讓很帥   有機會會去找其他他演的片來看

 

 讚啦  高雄電影節 此生有這個榮幸參予 數不盡的感激~~~

恩 謝謝各位 高雄電影節的工作人員

在華納看 整個很享受 值回票價  83元耶

 還有舉辦這個活動的所有人  真的很棒 !

 

我愛 我喜歡 高雄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