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即時通  這人與人溝通的虛擬傳媒方式 實在是  ....太超過了

膚淺的太超過了

 我想你  我好愛你喔

媽哩個屁

連面都沒見過 連對方什麼底細是啥都不清楚  說我愛你的次數 比對自己的父母親多

這就是即時通 神奇的地方  令你 超有自信 讓你肆無殫忌  恐龍庫斯啦 阿宅的最愛

神不知鬼不覺 就屁話連篇 而不自覺    

 

我愛你 就這樣隨隨便便 像放屁一樣 在及時通上  噗噗噗 響不停

見了面 還說的出口嘛?  閃一邊去吧  假裝路人甲從你身邊閃過  這可能發生吧!

ㄎㄎㄎ  回家看到及時通的離線訊息 .......我們還是不要相見  對你我都好 ...

不懂愛 不要說愛   臭膚淺 死膚淺   你當它兒戲阿

有個限度OK~ 當朋友 沒關係 但你太超過了

你這混小子  不要親暱的說那個字  就算是對她說  噁爆了

你這混小子  不要說 乖 你要乖   你沒資格 你哄狗阿 大個幾歲了不起阿

你這渾小子   你 你  滾開!   你去找你同LEVEL的 去哄你的狗

你不配她  非常的不配

 愛不是你手敲鍵盤出現的那膚淺字語  你不要污染她

想要擁抱嘛?  你這混小子  我還怕你太矮 只能抱住腰咧 有沒有搞清楚

 

別忘了 換男孩的速度 比穿衣服快喔

你只是短暫的過客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免得我要拿掃把掃垃圾 - 碎滿地的心

你還是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