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 妳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有工作 賺的錢也不少

但是你這樣的行為我無法接受


你 別教別的女人跟我說教  我管她是誰

 她是幫兇 讓我生活那麼悽慘的幫兇 我永永遠遠的記著



想到還是會很生氣


你辜負我的一片孝心

想當初你跟我"靠腰" 台北生活很辛苦 我想也是

也不該一直暗自的責備你不好好照顧我兩姐妹

應該要體諒你

沒想到結果大不相同

你過的好好的 生活不錯


跟我的認真落差真大

若你真的生活不錯 就不應該跟我說那些話



我的良知和孝心 被你踐踏的體無完膚

這就是我生氣的地方

 解開了

如今我不再是滿腦子錢錢錢的 人

現在生氣的也不是要不要給錢的問題


罵了那女人 媽的  

 跟你又不熟 搞什麼鬼

我還愚蠢的告訴他明天要去探望奶奶

幹  我幹麻告訴你阿

你我後媽阿   你這可惡的女人

少假好心了


你以為我很笨阿 還真的很蠢

那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妳


一直很想跟你說 我跟不熟 請你不要用那種親密的字眼跟我說話

我渾身不對勁 想操你髒話 可是都忍下

到後來才發現 其實 我真的可以操你  大家都支持我


那我忍那麼久做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


bino! vol.2(2008SUMMER)-01.jpg

善良  害慘我

孝心  讓我痛苦


還剩下什麼

最後只好躺下來

  HOMME7月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