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死 又為什麼想活.....

2008-517 頭髮金金 220.jpg  

每次看戲 都會入迷 沒有結局的結局 解釋太多 有點悲觀  思考著那有什麼啟發 有什麼意義

什麼事也不想做  就歪掉了 思緒歪了 我還是不要待再家裡好

 

就在前面阿 我要唸的學校 那個人就穿著那制服 坐在我前面 是激勵嗎?

窄裙阿 絲巾阿 西裝外套阿 高跟鞋阿 絲襪 背著自己喜歡的包包

那個人 你一定也會成為那個人吧! 會的 會的

 

以後我一定要規劃一項 藝文基金 像我這樣喜歡藝術的人 不看表演應該會很難過吧

會很想死

今年12月 好像會規劃 Nodame觀影團  我應該會參加吧 哈哈哈哈

 

你想要的就一定會得到 只要你夠壞! by 電影 無極 

對 我要很壞 壞到骨子裡 反正我也蠻喜歡壞人的  我喜歡 混蛋 哈哈哈

  太多同情心 加上很多的忌妒 又是過多的自卑  根本就不是好人   

 

我看不出來你很快樂 

ㄏ... 雖然自己蠻清楚的 但是聽別人對你說 又是一般奇妙的滋味

好像他把你的鏡子打破 不用照了

我才沒有 我過的很快樂阿    這句話實在是沒必要說 所以我沒有說

那又怎樣? 你知道如何快樂嗎? 我跟你說 我的標準很高 你的方式也許我看不上

 以後一定會快樂吧? 但這現實 這軀殼 讓我覺得還是把自己鎖起來比較好

 

看完戲  就把牆築的更高  高到我自己也爬不出去  天哪 0.0

我何時變的如此悲觀  我應該找點哲學的書來看

 

為什麼生 為什麼想死  為什麼我是人 而不是 森林裡的動物 

為什麼我是我 我怎麼會生在這裡

思緒又歪了  像我這樣子 喜歡鑽入洞底的人  真的非常不適合看 野島伸司的戲

 看完就想鑽在旁邊挖好的洞  我不要起來 直到我找到合理的解釋

請給我一個解釋 為什麼我變成這樣的人

 

放假待在家裡 別人都說你很乖  誰乖了 我就說我要當壞人  

其實是沒人可以一起出去 沒有地方去  我也不想好好的假日 都悶再家裡 但是這也沒辦法

 我這一生最美好的時光 就是我這一生最醜陋的時刻  也許死的時候最美

 

無害女孩!? 最近的新名詞  無害女孩 是像"海理"那樣的女生吧  幽幽的

  噢~旺次郎是你的菜~~ 我幫你夾~

 比其無害 我還比較想要當無油女孩 無贅肉女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