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模擬考成績粗算 的重度衝擊 我感覺有點發神經

每天就是期待 LS的男男戀 想看到發瘋  我突然懷念起 那位我生命的摯愛

 

我打開PPS 開時搜尋 ..........

情人節特輯--影音區---陶吉吉 06 就是愛你演唱會

.........

.....................陶吉吉........噢 突然很想他 其實我真的很想他

 

國中時期 因為 陶喆 愛我還是他的 MV 瘋狂的為他著迷 

 (怎麼會有怎麼狂野的男人  聲音好聽到爆 性感 呼!)

 

他是我那時 悲慘國中生涯的心靈支柱.....我想沒有他 我應該會去自殺吧

那段悲慘時期 現在回想都會掉淚........

想學好英文 也是受Dave的影響  以前的夢想是去LA  現在卻變成日本!!(My GOD)

 

一直壓抑的心情  連iPod 都已不見喆的蹤跡  愛趴塞滿了日本人  

忽然想起 最純的感動 最動聽的音樂 是什麼

我怎麼被這些 "所謂的音樂"  搞的不知道什麼 是它最美的本質

溫習 演唱會DVD  我知道什麼是最Pure的感動 那才是音樂

追逐流行 遺忘了本質 管那些藝人會不會唱歌 歌好不好聽 

反正我有看他演的戲 當然要聽他的歌  很盲目 不過 愛就是盲目  

我盲目的有夠久了  因為他長的帥 音樂也要聽阿 <<<超盲目

因為追逐流行 我強迫自己聽各式各樣的音樂  嘻哈 電音...

這樣的日子 過的頗久  感到煩了

iPod的囀盤 滑很久 沒半首歌想聽 我猶豫 不想按下 Play (我這人彆扭個屁阿?

可是我很想聽點什麼 我想聽點能彌補我現在的空虛 安撫焦躁

但是沒一首歌能辦到................我的iPod裡裝的到底是什麼鬼!!! 

YA 鬼 鬼 你是個鬼 YA 他們全是鬼 (尖叫)

 

每天打開電腦  現在在做什麼呢 Dave? 

想聽你的聲音 為什麼我不去聽你的歌  想你 我的課本就會全部寫滿你的名字 

 可是我沒有 

我卻一直做相反的事 我越是想你 越是想遠離你

可能是怕難過吧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 連你的聲音都忘了 你給我的快樂 都過期了 

 

我遺失的愛 在半夜2點  溫柔磁性的聲音 說話的Tone 說英文的性感Tone

可愛的大笑  充滿音樂的感動  你就是我的愛呀

不管未來如何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演唱會  你一定要在舉行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的

逝去的時光的不能重來  但你 我現在要搶回來 

誰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 你明天還在不在這裡

 誰管日本人今天怎樣  男男戀又如何 ?

玉木要不要變帥 我不管了 就一直當個皺紋紙片人吧(踢一邊)

 

Dave的每一首歌 現在還是朗朗上口 我跟著你唱 唱的很大聲

藏在心底的徹底宣洩 

為你 為你做的所有瘋狂事 依依浮現  去簽唱會 錄電台訪問 追蹤節目...等

再看一次LOVE CAN 你依舊是那麼閃釀釀 

用愛 用音樂 用希望 給我鼓勵

因為 LOVE CAN CHANGE THE WORLD

而我 就是愛你!

表演結束 我感到一股暖流 好像獲得新的靈魂 很滿足 很充實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 開心過

 我要你知道 我永遠愛你 不放棄 愛你的權利

 

 

 

 

其實我非常想要你當我的Father (年紀差不多可以)

很好笑吧  以前希望當你的GF 當你的WIFE 現在卻倒回來  提升至另一個境界了...恩..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我有多愛你  天天說...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