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把封面生出來

感謝永曄葛格 硬是生了兩張第一科大的照片給我當素材

 拍得真不錯耶 ...........

十二點 打電話給小呆紋 竟然跟我說她還在趕稿((畫圖作業))

等她的時間 我也來畫個圖(畫眼睛) 今天畫得是粉紅色 好漂亮喔~~

沒圖為證 下次會記得拍(汗)

 

下午兩點半 搭捷運再轉接駁車 終於到了高應大

看到小呆紋朝我騎過來 感覺好呆 (很可愛的意思)

高應大旁邊一個小巷子 裡面~~傳說中的影印店就在哪裡耶

海王星 ~~哇嗚 好夢幻的名字

一推開門 裡面塞滿了學生 恩 應該是同道中人 印備審的啦

好多台超級大的影印機 好多工作人員  大家超忙的

找了一台有空的電腦 請服務員幫忙操作

 

後續又來了一堆人

變得有點亂

首先是 彩色速印機故障

接著是問XXX檔案 是哪個人要印的 第幾台電腦((電腦上有編號)

卻沒人回應 又變得更亂

感覺 那些來影印的學生 素質好差 反應慢之外 還挺笨的 耽誤一堆人的時間

氣氛整個很緊張 因為老闆生氣了!!!

害我跟著焦躁起來 想飆髒話  環境真的會影響人耶

還好旁邊有個超級呆的小呆紋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因為她超呆的 所以人家在幹嘛都沒什麼特殊反應

有她在我就特別安心

小呆紋有自備紙 所以她先去印 不久就印好了

 但是換我的時候 卻等超級久的 是怎樣啦啦啦啦

 

因為太忙又太亂 老闆硬是把店門口的鐵捲門拉下來 不收客人了

有錢也印不到 應該就是站在外面的人的寫照

老闆說 慈濟(學校!?) 的CASE(書) 六點半就要送去

現在這裡人太多  不收了啦 (老闆爆走  超兇的)

 

第一次遇到影印店因為客人太多老闆大怒拒收耶

 

等待的時候 也順便欣賞了別人的備審

哇嗚  一個比一個高級 是怎樣啦 感覺我遜掉了

知道不少人 推甄高科大 害我緊張起來  還好不是推我要念的系

這樣跟對手相見歡不太好 哈哈

 

看到一個女生要去念 資工耶 哇嗚 有新學妹耶 

感覺資工是條不歸路 XDDDD 

 

回家時後 眼球竟然說 我沒帶飲料向他請安 成何體統

哇哩咧 你好大的膽子

是..................小的設想不周 請大人原諒 (現在是演哪齣?

下次如果會經過雄工 我一定會送飲料的(在裡面下毒)

 

印好走出店門 時間是五點十五 哇哩咧 花了快三個小時才搞好一小本書

拿到實體書的感覺 是無法言喻的爽感 哇嗚 我的噩夢終於結束了 

死纏爛打的阿飄  綁著我 的繩子 終於飛走  終於解開了

 

希望這本書 明天可以順利的交出去  拜託拜託啦

這本書是經過一堆人幫忙才完成的 

我才不要留在家裡做紀念 開什麼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