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 THE BODY SHOP 的藍玉米面膜 

以前完全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以八五折價錢入手 差不多要六百六

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這個東西

網頁介紹THE BODY SHOP 9大天然營養素面膜

 

咳咳咳 敷之前讓大家看看 有爆點的素顏

額頭很多每天熬夜就會出現的痘痘 臉頰有些許粉刺

3

2
1

........

................

...........................................

 咳咳咳 額頭的痘痘真的很驚人耶 而且我好呆喔

 藍眼石 020.JPG

 

 

 

 

 



開始塗抹在臉頰語T字部位 塗上厚厚的黏土面膜

臉會有刺刺的感覺 它正在幫你清潔呢

面膜人完成  哇嗚 我敷面膜的樣子好帥 ((屁

藍寶石 053.JPG 藍寶石 045.JPG

 

 

過了十五分鐘後 沖一點溫水不要完全沖掉

用臉上軟化的凝土加以按摩 利用顆粒去角質

搓揉個幾分鐘 徹底的沖乾淨

 

 


擦上化妝水 乳液 就變這樣

感覺臉變亮 好像沒啥效果 額頭的痘痘還是一樣多耶 XDD

持之以恆的使用應該就會有效果了 = =

藍眼石 037.JPG藍眼石 003.JPG

 

 

 

 

 

 

做完保養  來練習彩妝

今天畫的是 LUNASOL 的藍寶石 

我只有畫一隻眼睛 因為卸掉很搞工

而且藍寶石拿捏不慎就會畫起很濃 還有感覺髒髒的

在家裡練習好幾次 終於畫出比較滿意的妝感 

是清透又深邃的藍色喔

藍寶石 071.JPG

 

 

 

擦上 MJ的紅蘿蔔唇蜜  唇變得有氣色 而且好橘喔

藍寶石 076.JPG 

 

 

 

 

閉眼照就是這樣 尬的 請忽略痘痘

藍寶石 092.JPG

 

 

 

我沒有戴假睫毛 恩 感謝我媽生給我濃密纖長的睫毛

藍寶石 088.JPG 藍寶石 083.JPG

 

 

 

用檯燈打光 噗

  藍寶石 110.JPG 

 

就是這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