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統測成績放榜 到現在 差不多一個月了 恩......我都在幹嘛?? 脫離軌道啦 

不玩噗浪一個月 不關心玉木宏一個月 不看日劇兩個月

總是做一些現在回想起來沒有半點印象的事

所以我正式宣布 我要回正道 做正經事.........

..........................................

呆胖子搶救英文之下猛藥之收看正港英文字幕

呆胖子也想要扭屁股之學跳舞

呆胖子也想要變瘦子之不可能的減肥

呆胖子的後宮也要照顧一下之收看日劇

呆胖子也可以是個好導遊之介紹高雄之美

呆胖子還可以做哪些正經事 持續更新中

 

 

今天早上看完 情遇巴塞隆納 點這裡有details

movie_7-2.jpg

《情遇巴塞隆納》是描述三個完全不同個性,但卻對人生與愛情充滿著自己理想的女子,因為一場巴塞隆納的假期,而將三個人的情感與多情藝術家結合在一起,產生一段三女一男的愛慾情事。

影片中雖然不大強調呈現出巴塞隆納的景致,但總是不時浮現出西班牙吉他的音樂,讓觀眾仍舊可以感受到濃厚熱情的南歐風情。尤其影片中在描述Vick(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與多情的西班牙畫家Antoni(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從觀光、晚餐到欣賞吉他音樂會的過程,在如此充滿浪漫、藝術、音樂氣息的國度中,彷彿就像是激情的催化劑般,教人怎能不對眼前美好的人事物而產生動搖之心呢!

 

Woody Allen 超讚的 不愧是DT力推的導演 我喜歡

導演伍迪‧艾倫以極細膩既透徹地詮釋出劇中角色的心理,劇中除了道出具有理性思考的Vicky原以為自己已經擁有幸福的愛情,但卻在結婚前意外地發生一段意想不到的情愫,甚至她一度懷疑自己對未婚夫感情的真實性與對婚姻的忠誠度。更精采的是渴望在異國之旅中展開一段新鮮、刺激、浪漫愛情的Cristina(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天生藝術家個性、敢愛敢恨的Elena(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不僅同時間周旋在Antoni身邊,兩個女人之間也發展出一段蕾絲邊情誼。

 

 

看完這部片 只感覺頭很重 我又跑回去床上躺(遜


覺得自己跟Cristina 很像 

明確的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圍繞在身邊的人事物 只是不討厭而已

想要的卻不能明白的說出來

對於自己想追求的沒有明確的目標

只是希望在過程中 可以很刺激 可以很浪漫

沒有界限  所以永不滿足

就算現在處於幸福狀態 也許下一秒就厭倦 下一秒就想逃 

躺在床上 沉澱 反覆思考 恩......我真是複雜到見鬼了

難道我就會這樣不停的追求 不停的搜尋......


 

得到太多東西 腦無法負荷  故事的結尾把問題丟給我--複雜人性 腦子炸掉


 

聽阿姐說 每天向神禱告 跟祂說 理想情人的條件

請賜給我一個男朋友吧!!!!!理想情人就會出現耶~ 超神的 是神燈秀嗎?

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到發黴 乾枯 才會天降甘霖

 

只要你有信心努力的向前走 你敢求 就會得到應許

尬的 怎麼不快點給我一間學校念(怨念很深) 



 

明明就很喜歡 卻不能夠明顯的表現出來

因為我怕太熱情會燒死人 看看那些死在愛裡的焦屍(靠亂噁的

 

每天的想念 每天的困惑 信心一點一滴弱化

自己把自己的耐性垮  自己把愛榨乾

對你失去耐性 雖然你不曾考驗我 是我把自己磨垮了

 

我時常自導自演一部戲 有開始有結尾 沒有其它演員 只有我唱獨腳戲

我或許殘廢(因為獨腳!?) 對白可能只是 我喜歡你 我想念你 我想陪在你身邊

你曾寫過 沒有人喜歡下定目標卻不力行的懶蟲

沒有人喜歡 失敗後打馬後砲悔念文的廢柴

不是說我喜歡這樣的人 也許是還沒找到做這些事真正的意義  所以沒有動力

或許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尋找答案 給彼此動力 找不到沒關係 至少我們並不孤單

哈 這只是我荒謬的劇本

還記得我跟你講過 我的模式是 第一印象不錯→ 慢慢觀察→ 喜歡→ 被人搶走 這樣嗎?

其實不然  但上面那個模式自從國中以後就不在啟用

現在套用的模式變成 第一印象不錯→有點行動→自我掙扎 毀滅→放棄目標→無所謂

我腦內的劇場是這樣排戲  結尾幾乎都是這樣設定  無所謂的放棄 根本就不知道愛是什麼?

內心戲一堆的廢柴腳色

 

為什麼愛 可以輕易放棄

也許那不是愛

 


        故事總是有落幕的一刻,這樣看似怦然心動、狂野、激情的愛情,最後也只是曇花一現,生活總得回歸原點,又或者繼續尋找下一段能夠激起熱情、發現自我的愛情故事。

 

巴塞隆納的梗 ↑ 想丟香蕉皮 石頭的人盡管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