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旗津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彈珠雨 烤箱太陽 黃色的悶雨衣  不止息的青春阿!

pic 4.jpg

 

 

看看這陣仗 只有兩台腳踏車 超熱血的阿 (誤)

1315201801.jpg 

 (我是尤菈菈XDD) 在此為你做實況報告

 

星期五晚上與 橘娜娜MSN 邀請她一起參加瘦身鐵馬行(誤)

 沒想到她就這麼豪爽的答應了 她想見識神的孩子是多麼威猛

五點半起來 換上很運動的歐巴桑裝

自以為腳踏車應該是極限運動的一種

顏色很合諧  就想好了 是初戀的粉色系 

天氣很糟糕 可是今天的主旨就是風雨無阻

哇塞 從來沒這麼堅持

pic 1.jpg

天氣有多糟糕呢? 尤菈菈就簡短的形容一下

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下雨 出太陽下雨 出太陽

穿雨衣 脫雨衣 穿雨衣 脫雨衣 穿雨衣 脫雨衣  最後乾脆不穿了

 

顥騰和阿湧 很有FU的穿拖鞋和短褲  下雨天還是拖鞋短褲最實用阿

一百元的小淑鑲嵌著無嘴貓花邊 很難騎 歐巴桑沒有變的特別可愛 

pic3.jpg 

有人到了疑似海邊的空曠處 就開始大叫 說可以抒解壓力 

但是歐巴桑為了顧及形象還是下次再說吧.. (溜~)

曠世奇派 一直發出小朋友下樓梯的慘叫 

這樣會嚇到歐巴桑耶(擦汗)

 

陽光三人組  勝智哥  顥騰葛格  曠世奇派 

pic 9.jpg

 

去了熟悉的地方.... 抱歉 景點的名字記不起來

 也才第二次去是有多熟XDD

歐巴桑很忙 忙著走馬看花和帥哥合照

只記得有踩風大道 有一個很大的休息停 唯廷練車摔很慘的土坡

還有一個滿天人造星斗的神祕隧道 沒想到直直騎竟是死路

pic 10.jpg

 

一路就是玩到癱   氣氛很好 我很開心

安靜哥的兩個小朋友很淘氣 騎車滑倒鞋子濕了

索性讓它徹底的濕 所以在積水處猛踩  

 

歐巴桑自認這是專業外拍 所以POSE很名模

腳內八裝口愛 是不是很口愛阿??? (摳鼻)

pic 2.jpg 

 

途中有人褲子破掉  EMERGENCY!!

咻咻咻的揚長而去(褲子漏風)

先走的人 你們的褲子破掉了對吧? 哈哈哈

pic 11.jpg

 

老地方吃冰 要不是感冒 芳莉姐請客 一定要撈一筆的阿(誤很大)

吃了不算冰的香蕉布丁豆花

以為是豆花 外加一個布丁 沒想到是布丁口味的豆花 囧"

pic 5.jpg

吃冰臉就腫了兩倍大 噢 ><

橘娜娜的臉好尖好小 我怎麼照都比不過她

橘娜娜問我 耶穌是不是偷偷幫她修片 ?

不然每張照片看起來都不像她  好神阿

 

 

中午12點半

公車不用錢 直殺中正二路 去拜訪做夢也沒想過的資生堂美容中心

總覺得 來參加教學的 有八成都是什麼都不懂的土包...(菸)

感覺有誇張到 介紹今天的流行趨勢 大家都呆掉

怎麼跟我常看的ViVi上面說的海洋風不一樣

好啦好啦 今年春夏流行立體風

有一組照片我竟然說這是有無袖子的差別 很不時尚的回答

pic 7.jpg

一開始先卸妝洗臉 哇塞 都是高檔貨 就給他奢侈的擠出來洗

使用的是 用一次不會白的 驅黑淨白系列 

化妝水也是給她奢侈的倒

讓整個化妝棉都吸飽到還可以滲出來的量 啪啪的往臉上拍打

兩個字 爽快

 

徵求彩妝示範 Model  是我的專長嘛 很快的搶了別人的丰采

先修了一下眉毛 哇屋 免費的  

眼影有兩種選擇 閃耀金 跟 煙燻灰

我(大哥的口氣):那來個小煙薰吧!  結果臭阿禎笑到肚子破掉

是哪裡好笑?

畫完眼妝 老師稱讚我的眼睛 像Akemi 全場鴉雀無聲 真是尷尬 

我知道你們都忌妒我的電眼 哼哼

akemi .jpg 

 

MQ心機彩妝的使用心得:

藍綠色的3D睫毛膏 很威 睫毛俏到爆炸   一隻要九百

限量色霜狀眼影難用到爆 難沾又不顯色

口紅很好用 一隻也要九百 去搶銀行比較快

粉底液和遮瑕膏 近看有粉感 感覺厚厚的

還是現役的Bobbi brown輕透粉底液好用

pic 8.jpg

這一趟彩妝課 收穫不少  糾正了以前不良的夾睫毛方式

老師人很好  八月有新品發表 該不會是那個吧 顆顆....

期待八月 奢華的使用 MQ吧 !

 

 

橘娜娜 覺得某位大哥很帥 是她的菜 (噢 這個料可以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圈圈 的頭像
    方圈圈

    圈圈的整理箱裡有....?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