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5.jpg

看圖片就知道 這篇是 沅沅 自以為自己很可愛的文章

下面有很多張圖 請大家包容阿 哈哈

 

 星期六晚上 聚會完 直殺新崛江 買了某位重要人士的生日禮

也跑去買了 我一直嘰嘰喳喳吵很久的幼稚鉛筆盒

 

上大學才想要耍幼稚 因為 四年一下就過了 我不想變老阿 需要點東西來輔助

回憶起國高中 班上八成女同學的鉛筆盒都是化妝包的尺寸 重的還可以K人 而且很痛

而我的是一個皮製的綠色筆套 很有質感 曾有人要我賣給他 不過這是無價品阿XD 因為這是我爸的 

筆盒裝的是標準的四色筆(藍 紅 黑 螢光筆) 自動鉛筆 橡皮擦 立可白  樸素的尺

我記得國中老師想研究我的鉛筆盒 看看裡面有什麼秘密 結果什麼東沒有

老師(拿起瘦乾巴的筆盒)說:

...同學 你的鉛筆盒.... 還......真................樸素阿! 

老師想 這同學鉛筆盒樸素成這樣 難怪跟班上的女生處不來

 

乾!! 樸素是惹到你ㄏㄧㄡˇ 我就是裝清高 人緣差拉  

不跟你們國中生起鬨 化妝包要裝高檔化妝品 懂嗎?

 

 怕大家吃膩重口味 來盤清粥小菜 哈哈哈 .........我妹好可愛喔 剪了新髮型

  pic1.jpg     

 

隆重介紹一下 我的鉛筆盒  他叫做巧達 噗楸噗楸

愛吃鬼 巧達.jpg最近看 Cartoon Network 一個超好笑蠢卡通裡的主角

講述一位年輕的廚師學徒「巧達」,跟著神奇大廚夢多於魔幻的杏仁餅城裡學習廚藝的故事。杏仁餅城內矗立著許多充滿摩洛哥及印度色彩的建築物,居民過著和諧快樂的生活。  

巧達本身是個超級愛吃鬼,有著驚人的食量和散漫的注意力。在成為頂尖大廚之前,巧達本身必須經歷許多磨練,包括負責廚房裡大大小小的差事、學習把稀奇古怪的食材烹製成美味絕倫的料理、對於料理時間的掌握等等,還有要克制自己愛吃的慾望,不要把所有視線範圍內的東西全部都吃進肚子裡,《愛吃鬼 巧達》充滿著輕鬆的笑料和劇情。

 05.jpg

 

 

 

兔子巧達的肚子容量超小 跟愛吃鬼巧達不一樣 

還好我早就習慣 只有基本配備的文具用品 也可以重裝上陣

chuda (152).JPG

 

跟巧達的親密照 噗楸噗楸 亂可愛一把的 哈哈哈哈 (這女人也太誇張...

Pic3.jpg

 

最近想起了 有一次 聚會完 搭捷運回家 遇到國中的同學 這裡稱她朱同學

 那時候胖胖的她 頭髮捲的像被雷打到  對自己的樣貌很沒自信

 國中畢業 念五專 三年了 變了模樣  穿著變的可愛 髮型變的漂亮

 重點是 她身邊拉著一個男的手

 噢 她朝我走過來了!!!

她笑瞇瞇的跟我打招呼了  唉呀 死了 我最討厭這樣一臉陽光笑容跟你熟

哈哈 可是 國中同學本來就很熟 噗  想裝傻也傻不了

 

pic 2.jpg

 

沅:哈...好久不見呀...你去哪阿(尷尬狀)

朱同學:前幾天去台北玩 淡水好冷喔 (一臉幸福樣)

沅:坐火車呦? 真好~

朱同學:對阿 ~你看(指~) 我男朋友在那(幸福貌)~

沅: 阿 哈哈哈 喔喔 不錯捏~(好客套的虛為話)

朱同學:ㄟ 你有沒有男朋友阿?

!!!同學!!! 一見面就提這個!!  沅: ..................沒阿

朱同學:吼 怎麼不去交一個  交男朋友很好耶..........

這女人一副自己幸福 別人也要跟他一樣這樣 缺! 天使嗎?

沅: 哈 也不是說有就有 我條件不好啦 ㄏㄏ....你比較漂亮啦~

朱同學:蛤~~這樣優~(一副媒婆口吻) 哪有 你也很漂亮阿 ...

沅:ㄏㄏ.....(擦汗)

 朱同學:我跟你說喔 交男朋友真的很棒耶

!!@@"" 有完沒完

嗯嗯ㄏㄏ 就這樣子 一路到了左營站 她終於下車了 ~~~咻~(擦汗)

旁邊坐陳秏蚊 真是亂尷尬的  而且一開始還被誤認為是我的什麼愛人 嘖嘖!!

他應該什麼都沒聽見吧 噗

pic 6.jpg 

以前的心態 真的是很渴望 愛情

但是經過了一些事

聽了一些話  

 看了一些書  

我還是一樣渴望 但是心態變了

不會任性的強求 我為了這愛 會努力的改變 不像以前只會呆在那裡

我還沒預備好吧 心態 體態 什麼靈命的 都不完美 

當我男朋也太衰了  要忍耐一堆事

所以我現在是海棉狀態 努力的吸各種精華 阿 全部進我的腦子吧

當我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人 那你們就通通都死定了 哈哈哈 

當我男朋友 就是他上輩子燒好香 我這麼優  可遇不可求阿

(這女人越講越誇張............

 哈哈 所以那些渴望男女之情 卻什麼都沒有的捧油

先好好改變預備自己吧

自己變的有魅力 有內涵 自然就有人會喜歡你了

不用羨慕那些 俗稱的大象 恐龍 都有男朋友 /女朋友

也許她/他有不可告人的魅力 而且大象忠心度百分百 耐操好凍拼第一耶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圈圈 的頭像
    方圈圈

    圈圈的整理箱裡有....?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