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以後請叫我西班牙女王

RIMG1643.JPG 

 

10點放榜 我很識相的10點半起來查榜 我才不完守夜這套呢

話說不是道是誰昨天4點才睡XD

好啦....我太興奮了  結果就是預料之中阿  看到的網頁的白板黑字 

 一句話 平淡無奇   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語文系

錄取低標504分  想補一句 我高分低就耶..... 

哈哈哈 自己也沒高到哪去 是在囂張個屁

 只不過就是比率取標準多了快40分

不過 有一個同學考622的也來唸西文系 是我未來的同學

到底是何方神聖 ?

對西班牙文化是如此的熱愛 可以拋棄繁華的國立學校

不顧一切的來高雄唸書阿 (我敢打賭她一定是北部的學生)

她真的是超名符其實的高分低就阿  英文應該不錯強 我要跟她當好朋友XDD

 

查完榜之後 開始關心在及時通上的捧油

然後 知道了 班上有2位朋友 要去當我未來四年的同學 好開心喔

咱們未來文藻大門口見拉!

知道自己的歸宿後 做什麼事都會更起勁 前兩個月不知道是在過怎樣的

剩一個月好好把握!!

大學四年的目標就是四個字   雙語精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