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心情不好 有莫名失落感的時候

會得到一種不想吃東西的病

哈哈   偏偏相反...........

146256e8c2fb35.jpg 

 

 

昏睡一天

我想 如果離開那張床 去教會 這一天就會不一樣

可以看到我喜歡的朋友 在有生氣的地方與人接觸

避免自己陷入一種哀愁的煙霧

 

但是 我還是躺在老地方  我選擇烏雲密佈的房間 是自虐狂 哈哈

起床了 是12點半  吃了很多東西 

其實沒有那麼餓  可是 就是有種 想一直吃的衝動

偶然轉到 櫻蘭高校 笑很大聲 其實 只是想發洩心中的某種能量

 所以  列為週日必看卡通

 

也許已經在烏雲閃電的暴風圈裡了 也許我遇到了藍天 也不會珍惜

 

今天過的特別頹廢  也吃了超多東西 

 

我會越來越肥 

 

惡性循環

 

每天還是照樣 穿的超臘蹋去學校

 

放學 就是回家  就是有一種 我現在得立刻回家 要不然我會窒息的感覺

 

下次我會嘗試關進圖書館  那裏真的是個好地方

 

但其實我最應該要去的 是健身房

窩圖書館 要不就是去健身房操個腿廢


這麼脆弱 

一個眼神  別人言談中的一句話     崩的 整個世界被捏碎


我在我待的圈子裡 盡情的玩弄自己和別人的感情

我認為 我很棒  所以我可以這樣做 這樣理所當然

其實 那是最糟糕的事 

哈哈哈 也不過就是個很普通的人在用一種很無聊的遊戲摳人手心 

 

 

 

 

 

我是聯誼絕緣體  那是給"這樣"的女生參加的 某種有意圖的集會活動

normal_4a6f21b410b1a.jpg

 

也許參加的對象 也不過就是普普通通 哈哈


不如來個 街上的豔遇 或是 異國戀情 這樣比較有Feeling 也比較現實

 20096094222896651.jpg 

 

看見我心中掙扎又脆弱的地方了嗎?

失望透頂了對吧  讓人感到無法呼吸 

 

哈哈哈 抱歉 我就是這樣 一無所取 


BBC 線上學習西文的互動式影片 超好玩的~~

下禮拜是 期中考 豐收期 應該會PASS吧 只是成績好不好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