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橘娜娜約 再去衝一次樂家廚房 哈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

有點晚了 所以只是想隨意的寫下此刻的心情

 

我愛你 不是花言巧語

有時候兩個人黏在一起 久了會膩吧  需要彼此分開沉澱一年 或是 兩年

再次相聚 因為自己的更新成長 彼此再激出的火花會更耀眼吧 

 似乎明白為什麼有人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延續感情的溫度

可是 還是有些人 沉澱了  卻選擇離開

他們說 似乎 已經沒有以前那樣愛了 他們發現還有人比對方更值得

時間可以沖淡愛 也可以增加愛的信心

我是後者   我知道為什麼你的步調會這麼慢

你也是這麼想的 對吧?  太急太衝動 不是你喜歡的~~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沉澱 重新調整 歸零 然後重新出發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那麼分開個一兩年 Why not?

我有把握 不管分開幾年 我還是會一樣愛你  因為你值得阿

不管你變的怎樣 我還是愛你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的改變  依然是我愛的樣子 哈哈 你不會離開我愛的樣式 

 

過了三年   說長可以很長 可是跟10年比起來 算短

2009年  你看  我又更愛你了 

我走過大風大浪 度過人生的低潮 遇過幾個人 曾讓他們悄悄跑進心房

你也是一樣吧 雖然生命裡有幾個人駐足過  可是卻抓不住任何一個永遠留再你的故事裡

 

 可是阿  蹦的你又出現  我對你的愛 激出了更棒的火花 

真愛不怕時間的摧殘 是這個意思嗎? 

你從  而立之年 到  不惑之年 

我從笨蛋國中生到還是一樣笨的大一生 

心裡想的沒變  感覺每次遇到你 好像跟不同人談戀愛一樣 超新鮮的

哈 你超可愛的 超級可以被愛

很妙的  沒實現結婚and have a baby的願望

雖然這樣說很厚臉皮  but Are u waiting for me?

如果可以這麼做的話 如果真的可以跟你在一起 I won't say anythig馬上跑向你

你很特別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們沒有真正的說過話

但是你想說的都已經唱給我聽了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聽你想跟我說的話 然後就傻傻想著你

很奇怪 莫名奇妙有勇氣 想大聲對你說

你趕快來認識我阿 !!!!

我跟你超速配的!!   你找不到跟你這麼速配的人啦!! 我保證!!

拜託~~~~~~~~!!

我所擁有的就是你要的  我為你而打造  而你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咳咳......夜深了 有點.......直接了當!

 

最後 還是那一句最代表我心的話  

 

我愛你

 

那不是花言巧語  那不是要哄你的  這是很貴重的一個...禮物嗎?

還是.............

不是隨隨便便  你知道的  因為我從沒對別人這樣說 

你值得  我這麼愛你

我的心 永遠都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