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are u OK? are u OK?  Annie are u OK?

現在每天必聽MJ 的歌 手舞足蹈到忘我的境界 還被同學發現 糗~~

Smooth Criminal 一首洗腦歌 歌詞好有趣

and  除除草系列進行到 第三章了! 就是這三部曲拉 

接下來 要播種 ...........心靈花園阿 是不是?

 


終於可以和你輕鬆的談話 

這是我沒想到的 終於有這一天了 每次打電話都會猶豫 都會緊張

這次輕快的按下撥號 開心的聊 很不巧沒和你上班的時間兜上    

我聽到背景音樂 我知道 你開始喜歡 我愛的人 你一定會愛上他的

原來 把自己的衝動和欲望控制下來  做什麼事都是如此輕鬆自在 

應該要有三個月的時間調整  這樣才更清楚 前方的路 要怎麼走

意外的發現 今天剛好滿3月了 就這麼剛好 哈雷路亞 

and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now

 

安全不安全 

盡量去學習 去調整  成為安全的人

其實 我知道 我很多方面還是很不足的

儘管 不知哪來的自信常讓我覺得 自己已經夠棒了 很安全的 好嗎?

當我陷入危境 我會讓你知道 並讓你置身事外

我的出發點 是善意  我肚子很寬大 可以撐一條船

但 當我想做什麼 想說什麼時 都應深思熟慮 

而不是憑著自己的"獸性" 噢不 是本性 行事

任性的把自己的情感表達 得到的是 出乎預料的 結果

這樣傷害了很多人 也嚇跑了一堆 小羊....(自認為是獅子)

常常把 感情合理化 『我這麼愛你 你應該要愛我』 不是嗎?

 

當然不是


或者 我這麼愛你 不如就跳過那些煩人的程序  把你丟到 火鍋裡 燙熟 半生不熟很討厭 


當然不可能

 

 細水才長流 培養感情本來的Tempo 就應屬 Balled 

 

上大學了 時間很充裕 可以安排去圖書館看書 去健身房操練 

朋友同學人都很好  給我很多自由  知道我愛自由 所以包容我

君子就要像水一樣淡無味 給你很舒服的感覺

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只認識對方的西文名字

中文姓名是什麼好像不重要 所以下次跟我提起某某同學 講中文我是聽不懂你在說誰喔!!

 

這我就要講一個故事

剛開學 我就發現了一位很可愛的男生 很想去認識他 

要是依以前我處理的方式 看到喜歡的 當然不會放過阿 但結果通常還是被嚇跑了

靜待一段時間 有了機會可以跟他聊個天 發現我們的家庭背景很相似  

喜歡的東西竟然一樣 就是 日本文化阿(藝人,日劇)  特殊技能 就是"指認"日本人

是一個有趣的怪人 哈哈 所以我們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加了MSN 偶而聊聊  

之前有個邀約 是去一起去台北看皮克斯展(他是台北人) 但 PIXAR 要來高雄阿 我再找你去!

他俏皮的說" 那你一定要找我去喔~!!" (哈哈 真可愛)

 

我的朋友 都愛唸書 都很獨立 這麼剛好 我也是很獨立的人

我們三個獨立角 合在一起形成的金字塔 力量無窮阿

 

在上高爾夫球課時 認識了一個愛文學的氣質女生 YAHA

但是我喜歡喊他的西文名字 Issis

他是 村上春樹 中度狂熱者  打從高一 看了 聽風的歌 就非常非常喜歡 直到現在 家裡蒐藏了很多他的書

我們討論了幾位自己欣賞的作家 發現 我們喜歡的都差不多阿 阿~頓時覺得 世界真美好

Issis 說他老早就預購了 1Q84  這勾起隱藏在我心深處的敗家魂 

回家 火速上網 訂購了 精奘版 打七折的 1Q84 和 我肖想 很久的 挪威的森林 

我們說好 當我看完1Q84 要一起討論....

這時 我最愛的 Christine姐 敲我MSN 說她也是資深春樹迷 真是喜上+喜阿( 哈亂用成語)

 

總之 我覺得 上大學的 這段時間 是很美好的

要讓他繼續美好下去 

今天期中考 結束 

是個好的開始

我要去 看看看看很多書 看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