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清海服事的

小兔姐姐 許智湧大哥 主恩 瑋恩(是這樣打嗎?)

禱告

那裏天候不佳 又是高山= =

厄 我有爬過山 不是很高 也才爬快2千 我就快往生了

何況是...感覺有4千多公尺 又超冷的高山 = ="

 

為我最愛的小兔姐姐祈求..........

這半年 努力的為身體狀況做調整

希望 祢 保守她的身體狀況 給她好的精神和體力

不受氣候影響(雖然有點難)

 因為物資缺乏 希望大家可以撐過去 倚靠主的力量

當一個禮拜的好野人

例如上廁所沒馬桶 睡覺沒棉被蓋 沒得洗澡 iphone結冰><  不能上網(整個命中我)

 

給 好像一直狀況外的湧太= =

希望這一整個禮拜 你都很狀況內 哈哈哈

 

給主恩和韋恩

瑋恩大哥 你去那邊可以為大家帶來時下最流行的少女時代&WG的模仿

給清海的同胞瞧瞧 什麼是 時下最流行的舞步

娛樂節目 超愛你的!XD  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確定大家的接受度(爆)

 

主恩同學~~~你實在是....偶佩服你啦!

希望神給你好精神好體力 面對一切不方便,跟那些孤兒院孩子玩的開心 !

上帝愛他們 !!也愛你們! 祂的好精兵!

 

 

 

--------------------------------------------------------------

不管我多麼想留著回憶 他卻隨身時光淡去......(正在聽DT-17歲)

想起彼此還有著微笑

因為我早已變了

你也早已變了

我也許不會愛上現在的你

是沒緣份也好 是沒感覺也好

不管我多麼想著你

卻知道我們無法回到那年紀

 

是一段往事也好

是一段感情也好

永遠把他備份在心理

記得那時的我和你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