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 發文時間太晚。

因為我真的睡不著,今天八點有課! ......是的。

是大魔王傳敏姐的英文聽力...可以說是冒著生命危險發文....

心情很差...........

跟上一篇雄糾糾氣昂昂的感覺差很多......

我弱掉了 真的。

 

星期二  沒去學校.......糟

沙發馬鈴薯 愛看世界盃足球賽....可惜只有沙發沒有馬鈴薯...

 

星期三 端午節放假 沒做什麼事 ....

正中午不立蛋,卻冒著皮膚焦黑的危險去練車...

想想那爆炸的紫外線

想想那昨天才下大雨今天出太陽的悶熱

我那不知道在拼什麼鬼的衝勁又出來了

 

安全的從家裡騎去學校 順便去媽媽的店串門子再騎回來!

技術裡的小細節有待加強...

謝謝舅舅不怕死不怕黑相陪。我的白泡泡奶油桂花手就此成為絕響。

 

端午節不能吃粽子 只想說 吃粽子吃很爽的各位 肥死你們!

 

下午在阿嬤家休息 順便跟大人聊未來聊目標

人生規劃表中間破了大洞,老實說 哪有什麼人生規劃表

就是 腦袋瓜裡那幾件事 被打槍了  一句話 天崩地裂阿! 各位

 

待在溫室裡的人 不能再用這樣的爛腦子想未來了

因為現實生活不是溫室阿!!

怎麼還有人一直以為 這才是真理....

我必須為我裝瞎裝柔弱的行為負責

我必須承認我沒有那個命待在溫室裡.......

我必須承認..........全世界 不是 我身邊那小圈圈而已

 

我必須承認  過日子哪能一直都這麼輕鬆快樂

這只是裝瞎的成果 假裝看不見需要 假裝看不見現實

裝傻 有一天也會裝不下去

還不如..........現在開始就真真實時的面對那些問題

所以還在裝瞎的你 不要裝了 眼睛痛去看醫生

裝智障的你 不要裝了  智障用裝的人生應該也毀了

裝傻的妳 不要裝了 你知道 傻人有傻福不適合用在假裝的人身上。

 

想到我還有很多發展空間 卻沒有任何創造力。 就心好痛

想到我有很多可用的青春  但他卻無法為我效力 。 就好心酸。

想到我應該有很多力氣  但卻沒有產值。人懶也要有個限度吧!!(掀桌)

 

揭開自己的醜陋面.. 阿~日子也開始盪到谷底

 

 一直SET 我就是苦情女子,壓抑內心的情感 好想用枕頭罩住自己窒息。

其實 就是自己想太多 很想這麼這麼自圓其說.... 

偏偏又冒出了這聲音: 他們就是這般如此 你也不過是如此,你贏不了的。

我心痛阿!!!!!!!!!(撕衣服)

 

 

 

 

分享一下我失敗的編導式攝影........哈哈哈

 

懊惱的P(好瘦的手臂) 想跟L說些事情....

RIMG0001.JPG

 

沒想到被快速閃過的紅衣俠打斷

變成各有心事的兩位

紅衣怪客3人惆悵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