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me....

 

趕快考到機車駕照 趕快買一台便宜機車代步

我要去背機車題庫 我要去練習機車

讓我趕快有工作 我沒錢用了

母親店裡生意不好 不好意思跟她要生活費

父親八月份就會沒工作 也許無法給我零用錢

 

一芥貧民 是我的新身份

趕快適應這些不方便

我要告別奢侈慷慨大方的大學社交生活

我要學習靠自己的能力滿足的物慾

祢知道我最不喜歡打工 因為我就是不愛工作

但是迫於現實  請你教我怎麼克服這些心理障礙

 

我一出生到就是過好生活 我過慣了

一下子叫我變成這樣 天天擔憂 煩惱 我覺得好煩

請祢教我如何適應 

 

媽媽的店裡生意還是很差 不知道是她悲觀成性 還是真的那麼差

我的耳朵聽這些傷心話聽的都長繭了 心情也跟著枯萎凋零

我很想幫他但心有餘力不足 ...請祢給我足夠的精力和體力去幫助她..

 

請你給我平靜的生活 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

請幫助我有恆心毅力 鍛鍊身體

請幫助我 有計畫性的來讀英文和西班牙文

 

只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件了不起的事

我不要求多 就是這些簡單的事情。

嗚 心情好糟

 

雖然這麼說

但我剛剛還是不由自主的開了小惡魔看MacBook的勸敗文

還上了PCHOME賣場看 MAC 和 漂亮耳機 其實我還有一個堪用的耳機

 

然後明天要跟堂弟妹和父親 去夢時代買衣服和吃星期五

這叫做 窮的有志氣 還是叫做 "死了都要 愛~~~~過好生活!"

 

真是現實與內心有極大的差距 教我如何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