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華 有一首歌很好聽

....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何苦一往情深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這首歌 我想起來了 "夢醒時分"


我也該醒了!!!!

 

雖然 我累了 但是也該清醒了

雖然 我總認為 自己很獨特 但其實我也跟正常人一樣  忌妒 難過 自己感到悲哀

雖然 我總認為 像我這樣的人不應該追求什麼 但其實 內心 還是渴望著什麼

我發現  這都是 一時 情迷意亂,衝動造成的

因為 我太了解了 這一切 

歸咎於 我根本就不瞭解你

 哈哈哈 是個很矛盾的事情

所以~~~~我知道 你 是不需要我等的


 

我知道 你的心理想著誰喔

顆顆....

 

混著血或是眼淚  壞東西通通流出去吧!!

薩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