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假之後 來面對接下來的學校生活~~

星期二 愜意的去上下午三點的韓文(三)........

49631889.jpg

 

挖齁 沒想到我可以上到(三)..就這樣笨笨讀 也可以唸到三....

天殺的 覺得自己的程度才(一)吧....

 

 

鄭恩音老師是韓國人 但她中文超流利 所以可以講解很多的文法 真是佩服她

海藍都沒這麼厲害呢 總之 海蘭的教法是教國小生的 恩音感覺在教 高中生 哈哈

她講話超快 可以同時用三種語言混搭授課 我的腦子一直在轉換系統 可以跟Diana拼了 

她教的非常好 一開始先整理以前學過的文法 可是我心中一直亂滴咕 "這我有學過嗎?!" 

我自己覺得程度跟不上這樣@@" 上她的課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也比較有成就感

一來是因為他文法結構教比較多 二來是因為她一直逼我們練習講話 我直冒冷汗

我要來認真的學韓文拉!! 韓文(二)沒學好 真是敗筆 這學期不努力 韓文會慘兮兮的

班上的同學程度都不錯 噢憂~"~ 要找機會去複習以前的東西

想在暑假計畫去一次韓國 ^^ 學以致用 揪團揪團去韓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