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這裡了,我改了很多地方。

例如 自我介紹那部分, 感覺很可笑,以前覺得呈現自己膚淺的樣子很酷呢!(是主流喔~)  

發現很多地方很荒謬,不可置信自己曾經這樣子過日子呢!

 人都有過去的嘛(嘆)

但也不打算把以前的文章刪掉,大不了開啟隱藏功能,那些文字是我的成長對照表,回去看看便知道自己改變了多少。

曾經看我文章看到想吐血,想約我踹共的人,謝謝你在意我! 在意這個幼稚的人在想什麼。

不知道下一次寫文章是什麼時候,不過寫了到時候請老朋友繼續捧場阿~

但也不要抱著任何期待,部落格名稱既然寫了 方圈圈的整理箱........

整理箱是可以讓你覺得裡面裝的是井然有序的 ? 才怪 哈哈

就是不知道該塞去哪,無法分類的都裝在這裡, 是個應有盡有的箱子。

這應該是個挺有質感的箱子拉! 人也是要進步的!!

早上六點二十分,噢耶 我可以去買早餐吃了!!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