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大量 幹譙式 發言 慎入

若你在不見光明 飛滿天的壓力和絕望中 看見一條路

別懷疑 踏穩腳步 走 就對了  因為那是為你鋪的

 8bb8806d4c4b25e742169440.jpg   就算是披著毯子 也要走

!!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沒發文  一發就是要說大事 

 

我決定跨科考~~邁向  外語類英文組 

英文類組 考5科 有3科都是英文 這樣才爽阿

 

一直都沒 認真思考 好好面對 這問題

明明就對語言就比較拿手 為什麼不好好運用?

(好像被點穴 整個甦醒.....

08年10月號Gyao-02.jpg 

桌上一疊原文書  翔哥請受小女一拜!!

 

 

選擇高職的目的 就是為了發揮所長,對吧?

起來比較輕鬆  考的好又可以唸好大學

比  拼死拼活念會計經濟

陷在深淵考不出個屁成績   還爽

 

不想讀高中就是不想一直唸不喜歡的東西

考不喜歡的東西

都念高職了,為什麼還要死抱著自己討厭的科目   

信誓旦旦的說要拿它  作為達成"夢想"的最佳利器

老師  我的夢想不是單單靠這些就能達成的

 

何謂夢想 ? 念大學 ...? 賺大錢...? 留學....?

 大學 就算你統測 考的爛還是可以讀阿 這哪門子的夢想

唸了好大學你就會賺大錢媽? 誰教妳的?

念好大學就可以留學阿 ?  銀兩先掏出來吧

 

聽 "輔導老師" 毫無意義的 告訴你:

小朋友 有愛  有希望 才有夢想喔!!

那還不如去算點數學  確認你還有希望嘛?

 

WDEP啥鬼阿? 有沒有做自在人心啦

老師就是喜歡看學生寫一些"ㄨ ㄙㄨㄛ " 的東西  

她就會很爽 還給你打分數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別自欺欺人 了 看看那些東西 哪個是真的阿?

真是沒意義 你幫我算會計比較實在啦

 (*註:ㄨ ㄙㄨㄛ = 日文:謊話 胡說八道之言語)

 

本文章重點:全心全意 focus on 英文

既然有這樣的興趣和才能  就好好把握它 

這就是上帝的安排  為你鋪好的路 走就對了

 

親愛的朋友 若你還找不到何謂你真正的利器 那就............

..............努力的念會計 and 經濟 吧   飄走~~ 

cc8603ee762dfae7b2fb950b.jpg 

翔 也有乖乖唸英文齁?  我也要乖乖的啃英文 

 

跳Tone-------------------分隔線 

媽的 最近 有被人歧視的傾向 幹什麼幹什麼?

 我數學很差 會計經濟學的一蹋糊塗

上學常遲到  上課有個性常睡覺  但是那又怎樣? 我就是這麼隨性 (攤手)

我這屬於A type* 的人 就是這樣隨時隨地散發頹廢和隨性 

 (* 註:A type請參考興趣量表分類)

但我沒叫你鄙視我   我是有尊嚴的!!!  

通過商業英檢2級

  全民英檢中級

演講比賽全校第3

你行嘛? 這不是我在自誇 說自己多屌 怎樣? !  

瞧我不起我阿 來阿(握拳)

 

所以我說每個人各有所長 你(們) 英文不好我有鄙視你(們)嘛?

我態度有很差勁嘛? 媽的 我對你(們)仁慈 你(們)拿他當糞阿

 

你以為我不兇你 就很低下是吧 不要讓我給你下馬威 我告訴你

小心我整死你們 一個禮拜考兩張字彙 兩張SUPER卷

怎樣  你們拼死拼活的背吧  考不好分數還不是照算

我這個人很公平的

不會給人亂加分 也不會挑考卷的 全部照算 被當再來補考阿  SO?

(有沒有覺得很像某人阿 媽的 機車斃了)

super 沒寫完 不准回家 誰管你要補習要趕車阿

這就要怪你看英文速度 TOO SLOW!OK?

大家的眼睛都一樣

為什麼我就是看英文就是那麼快 寫的又全部都對

你寫的特慢 還用猜的 又全部都錯捏?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你腦子裝大便 數學一直都比我好咧?

那我也去裝坨大便試試 (攤手)

 

坐後面的那位 野人 你小心點 你爸媽都沒教你 何謂做人處事的禮貌和態度是吧

像個上古時代 粗鄙的野人  有人叫你Bitch   

但我覺得你 修道有果 超越BITCH的境界了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如何稱呼您

『小雞掰』 『臭機掰』『賤胚子』註:打從胚胎時期就開始賤)

還是啥捏?我好傷腦筋喔~~ 但大師 請受小女子一拜 

請傳授我  在10秒內 惹火一個人的bitch大法

 

送大師您 若影若現的 中指 當見面禮 別說我沒誠意

比中指

這就叫做 : 幹譙別人  也要搬自己老公出來  高招

 

------以上超嘴賤牢騷 不代表本台立場---------------

 

後續:

所謂的革命=

09年 第二炮之我要去考多益Toeic

Good Timing! 

拖了幾年都不去考  怪哉 是逃避吧? 

這是重大的決定阿 小女我要登上泰山 插一竿旗子 哇哈哈 

 

話說也沒多少時間 我要在考統測之前通過

才能順利推甄desu 捏

 

感謝你太賤 PUSH ME 讓我動真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