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情人節都過好久了  今天來新增 增加點人氣  沒梗沒梗
介紹一下 情人節嘉賓 ---我的船長  玉木史派羅 

我是他的情人 依麗莎肥 (大誤)
有沒有有沒有 像不像 歐齁齁齁齁~~ (優子笑) 
咱們家玉桑扮啥像啥捏 唉呦 真討厭 歐齁齁齁齁
小玉一定有洋鬼子的血統啦 五官深遂個啥勁!   



情人節阿 與阿姐相約
 (我可是放棄告別單身機會的聯誼= = 有失必有得) 
選了漢神巨蛋這約會新勝地  
這一天滿街的情侶在吵雜人聲鼎沸的美食街  
吃著超""浪漫""晚餐 
跟路人一起過情人節不賴喔!  
都晚上八點半了 還在美美的吃飯 
不怕肥阿  吃死你們 KUSO!! 
是忌妒火光 不是忌妒情人們甜蜜的樣子  
是忌妒美食在眼前吃不到  沒錢免談! 好個窮鬼  
我想吃熱量超高的Goldstone 大理石板炒冰 
雖然價碼150起跳(爆貴)  但看在情人節大家還是吃的爽快  
我想那長長隊伍排到我應該已經晚上10點了
 


是 漢神巨蛋特有的超炫 星光電梯!
與我朦朧 的背影  入鏡
『小妹!! 你搶那麼快進去幹麻!!』
 被正要拍照留念的 攝影大姐歐打你擋住我的星光了!!!
 





嘿嘿 ~~~ 情人節少不了男伴 介紹一下 我的五秒鐘情人 阿信! 

快們按下的那五秒 是情人, 看我笑盈盈
之後的五秒我卻揮一揮我的蝴蝶袖 不帶走人型看板 
GOODBYE MY LOVE !  ←發啥神經!

燈燈燈!

來個小玉看板嘛  直直看版也行!  
但時候 不僅揮揮蝴蝶袖 順便使用熊抱法把他搬走
  (都是胖子才使用的招)


黑 阿姐虧我 這張照的很不錯 因為下半身被擋住了 
嗚嗚嗚
我是 ......................哀

哎呀 就用這張照片 放在奇摩交友網站 好了 
人氣應該不錯  哈哈哈哈 徵友喔 
 
絕不面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