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下 ~~~恩 好久沒更新了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有英文演講比賽
有露營的跳舞活動
有 剪接音樂的工作


說到英文演講比賽 整個就是沒在練習 
放假剪接音樂 平常日拼命看麥可的 MV- Beat咧
很少練英文 在班上公開練了2次 就被推進火爐 阿 

我的感覺是 這次的對手實力落差還蠻大的 
好的不錯 爛的爛爆了 有一點感覺是來亂的 
有1~2個 口語能力不錯 我得小心提防
為了 3千塊  奉養我家可愛的小玉 
 (話說 我已經奉獻了2千多元)   責任重大阿

只能說 跳舞有助於心情放鬆  建議每天中午都去 給她 Beat 一下
保證下午上課沒精神  但是上台比較放的開
因為已經沒形象可言了 練beat 咧 醜態百出阿
 
比英文那天我還勞累的眼睛出現血絲
 一度擔心 該不會在台下睡著 忘記上台 或忘詞之類的 
還好還好 安然度過 

今天結果出爐 有進決賽 噗  真是一點也不出乎意料
29個取10個 連10都擠不到撞牆算了
 但是我在意的是我排在第幾個  名次名次~~~~
今年主辦人是一位機車到拉屎的老師 她不讓我知道 
算了

我是最優的 (巴下去)
------------------------------------------------------------------------
公民訓練的舞蹈

和 2巧( 巧琪巧雯)+ 跳起來就是很有FU的王董+曉芸 
每天研究麥可 研究到起肖   一下課就衝去開電腦看MV 

瘋狂的研究
MV不知看了幾百次 噗 

雙巧  還手抄了一張舞蹈分析密技
我則練起了頂屁股的 性感 噁心動作 (胖子不宜)
練到一度懷疑 自己是不是肢障 怎麼跳都不行阿
 芸姐 真是太會扭了 ~SEXY 喔
班上還有許多肢體語言 粉不賴 的同學
黑白2巧雙人組   群婷阿 王董阿 芸姐阿

人才人才


大家一起練舞 有助於團隊精神的培養 大家的感情也會提升 
感覺真好ㄚ
 
我想要去學舞蹈啦~~~(你想學東西真多_))

剪接音樂呢 歌曲我聽到耳朵長繭 眼睛盯著快脫窗 
剪接出了幾個版本 但是都被打槍= =
芸姐和我忙到要起肖 換來的是 = =  不尬意  
夠了 你們這群出一隻嘴也不幫忙的人

趕在星期二最後交件 我和 王董 熬夜剪接
關於台客電子音樂這部分我整個就是不熟悉阿 
但是他超厲害的     一下就聽出來 哪裡要剪 要接
幫了不少忙  黑罐子裝醬油 明明就很厲害 但是...平常都默默的 

國貿六班 人才比比皆是阿 讓我來發掘你們吧~~~

終於剪接出滿意的版本
隔天早上去學校.........被舞蹈總監 ㄜ 打槍 
只好用之前的版本 昨天熬夜是做白工 = =
反正用哪一首歌曲  都是出自我的手 沒差 哈 
阿~~~(長嘆)))   剪接音樂真的需要音樂的天份阿 敏銳的耳朵阿 
我對這個蠻有興趣 但還需多多磨鍊學習呢
以後想走這類的工作  夢想開一家Studio 為大明星錄歌   (你的夢想真多~))

 
還有小玉 我想大家都聽煩了 哈哈哈哈 我花了好多錢阿 真不敢相信自己
>"< 這次的專輯對我來說是 天價  好會A錢 錢都被你A去在東京蓋房子
我想應該蓋好了..................你住的房子也是我貢獻的喔

還有 不要再抽菸啦 雖然這樣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很驚訝的是 這種不良示範 頻頻公開出現還拿來賣錢 
((專輯的封面 還是優雅抽菸)
這 事務所 是怎樣 想懹全世界都知道他家的藝人是支大菸槍嗎?
專輯 附贈的寫真書 還是 抽菸動作四連拍(點煙 拿菸 吐煙 看煙) 
但還是帥ㄚ 這孩子 太過分了.............誰來管管他阿 (巴下去)

這間事務所聽說是一家小到只有一位藝人 玉木宏 可以端上檯面
所以公司裡的資金 大部分都是靠玉木賺的錢 
若玉木出走這家事務所應該也會關門大吉吧
阿 玉木 你就跳槽吧  跳去更會栽培你 宣傳你的公司吧
這樣有助你的事業

趕快變胖~~拉~~


最近放輕鬆不少  還會陸續新增網誌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