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輔導課提早放學的飄雨的今天 
......................我撐著傘 ............心中有著無比的興奮
好酷!



聽說 這學期的週記已經達到篇數 
表示 以後的週末~~~就再也不用碰絞盡腦汁瞎掰也不願寫到心深處的週記啦~~
也不用埃到星期一才免強擠出幾個流水帳的句子

週末 我有更多空間時間 做想做的事啦
看漫畫啦~~哇哈哈

晚餐為了省錢 走去家樓下附近的小攤子解決~~
隨便了點一碗雞肉飯+滷蛋+豆乾= 35 很便宜 可是 不好吃 

cpu運轉中....在記憶體裡的美食地圖標上 拒絕往來戶

我的三多美食拼圖 正努力拼湊

吃完就走到附近逛逛 在便宜飲料店買了一杯冬瓜清 >>>最近愛上的飲料
最近很想看漫畫..............
漫畫店 漫畫店 有沒有呀
在這個這麼便利要啥有啥的高級社區應該有吧.........
(我是高級社區裡的一級貧戶) 

我要回家的大通道 前方.............................
粉紅色的大ㄎㄤˊ棒 寫著 夢蝶連鎖十大租書彷

-----------------------------------疑!!!! 我的天哪 真的有耶

噢噢噢 太讚了 而且真的離我家很近
價錢 一本8元........ㄜ 好吧
老闆娘十分不親切........ 兇兇的
哼 明天我就是老大了 付錢就是大爺了

明天拿錢去入會...................希望他不要很快倒阿

話不多說 進去翻閱 藏書是否豐富
好多雜誌喔 這邊的雜誌藏書量很豐富耶

雷達---------搜尋---------中
---------------少女館-----------------------
啥!? 仙曲已經出到第8卷了...........我的記憶還停留在第5吧
真是跟不上潮流 
..................................
..................................
..................................掃描器瀏覽中
逼逼 偵測到目標物 打開大腦神經系統..................ㄘㄘㄘㄘ

蝦咪!!!!   真是太驚人了 就在第2層 擺著  交響情人夢1--20 
一集都不缺 
我興奮的在內心大吼 ~~~~~~~~~~~好棒ㄚ~~~~

下面第3層擺著 ......
蜂蜜幸運草  ~~

噢 這個也超讚的啦

但是 我的~戀愛情結~在哪阿?

老闆冷冷的說....沒有喔
內心os 啥!? 這麼紅的漫畫你沒有喔~

感覺就像沒有海賊王的漫畫店一樣遜
換個例子  感覺就像
沒有賣珍奶的飲料店一樣遜

..........反正樓上還有一區

現在就去翻吧~~漫畫 LET'S GO!


就在我這麼打算的時候
老闆不親切的說 我要打烊了 
啥? 才6點多你就要打烊喔
我要去接小孩子 老闆語氣很冷的說著
很想把我趕走

租書店是你的副業嗎?~~~
算了

我決定周末都要泡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