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滿心期待的拿著300元 準備踏入漫畫小世界時

一個 收店 大槌子 把小世界像易碎品般敲爛


我要加入會員!!

ㄜ 抱歉 我們現在不收了

啥!?  ((完全忽略她的話 )

這間店要收掉了......................老闆一如往常的語氣 不親切

.................................................三條陰線  不 是十幾條 像麵條 掛滿臉

收掉就是指 這間店會消失!?

是的............................(這啥笨問題)
現在要借就是付押金...........300 + 額外的漫畫租金

 瞎咪!? 我只帶300耶...........................沒有額外的漫畫租金
...........................................................這時寒風夾帶雨水噴進我心 


那這裡堆積如山 牛車也載不完的漫畫咧要怎麼辦?

公司會處理................(用不著你擔心吧!....老闆內心os_))

---------------頓時空氣很冰--------------------------------

你想要買嗎?  老闆打暖場

恩 ! 會很便宜嗎?目光 意圖不軌 朝向>>>>交響情人夢1-20

也不會便宜多少......................
............................我看見蹈草堆在我身後滾著 還有冷冷的沙漠乾風

(好....冷.......感覺這間店怎樣也不甘她的事 果然是副業)


我就是這樣跟漫畫界 無緣阿

漫畫界很危險的 快回去你的花痴界吧.............迷之聲
-------------------------------------------------------------------
才剛剛新發現的漫畫店  我就是裡面最後的客戶
有點感傷.............

據我所知...........漫畫店的壽命到7月底.........
在那之前 交響 是一定可以解決的~~我的交響
在這期間  搞不好跟老闆打好關係 漫畫會賣我便宜一點

在步出店前
老闆看我很有誠意想要借漫畫 AND 同情我 
就通融讓我用300元借個幾本.....首選交響阿
還有跟不上時代的仙曲

回到家 哇哇哇 真的太好看啦~~~
只借兩本的交響爽度根本不夠 不夠啦 
看著裡面的千秋 就讓我想到遠在泰國的玉米桑
太帥了~~~~~~
雖然眼睛看到的是漫畫裡千秋的臉 但是腦子卻告訴我這是玉米桑的俊臉 
還有詭異 迷人的性感聲音在內心 配音著 

天哪!! 中毒太深 我需要解毒小玉米~~~

噢~~~~~~~~~~~~看了好不開心阿 心花朵朵開

直接從11集開始看
因為前10集漫畫跟日劇拍的一樣  (是一部忠於原著的優質日劇)
所以可以略過~~~~
真正原因是要省錢~

拉拉拉~~ 算是大大遺憾中的........................
......................................................
................................
................................小小 美感?
(我不知道要接啥) 哈哈

掰哪~~~~~~~~~~~~~我要泡在漫畫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