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看了不少日劇 從日文癡 晉升為 日文幼幼程度..........
遇到無聊的課 把50音平假名片假名拿出來背背也爽
暑期輔導 每天都被榨乾 擰出了我一身肥油

坐在最後一個 沒燒好香 前面一排高大的""樹木""擋住了我的視線 
但也沒辦法 (砍掉砍掉)
熱的要死 電風扇也壞掉了....要在那裡待到第1次段考 
坐蒸汽箱減減肥阿 呿!!

感覺大家都很認真 換了新的數學老師  沒有吵鬧  
大家的小宇宙正在燃燒
我只希望數學的小小幼苗 千萬不要被分數壓扁
但是新老師還不習慣我們特有的 認真上課態度 
她一定想我們是被啞巴附身
上課狀況是一片死寂 問話就是不回答 老師生氣到汗從眼睛流出來
  
這題老師有沒有教?? (眾)...............(只有隔壁班國文老師的講課聲)
有沒有教??                 (眾)....................................
ㄚ到底是會不會阿??  (眾)...............................
以上是數學課的實況轉播
後記:雖然我蠻想發言的 但坐這麼後面應該輪不到我......... 
ㄟㄟㄟ 前面的菁英們 回答一下嘛 離老師這麼近 幫個忙~~~

會計課  一如往常 菁姐習慣性的虐待我們 我們也習慣性的被啞巴附身
但是菁姐已經習慣了 她習慣自己講自己的 
數學老師你就稍微學學吧 哈哈
我也習慣被會計考卷轟炸 ""白色炸彈""尤其恐怖   
反正投資報酬率蠻低的 青菜寫寫吧 (墮落)

英文課 感覺好像只有我在死撐 ㄟ~幫忙一下嘛 開開口說說英文嘛 
不然平常日 也不用到英文對話ㄚ 
一直唸英文也是蠻煩的= = 整節課都在發聲""
雖然坐這麼後面 但老師總是想從前排的大樹們中把我挖出來
眼睛一直看我 呿 讓我隱形一下嘛............... 做壞事都會被發現(爆雷)


國文課 很清新 終於沒有壓迫感了 被雪珠姐壓著的感覺真糟
每節課周先生都來找我玩 使我考卷都隨便寫  
雪珠姐一定是周先生的好朋友  XD 
新的國文老師 是個年輕人 上課的方式我比較習慣 也比較有趣 
終於阿終於阿 我不會再逃避國文課了
而且可以以輕鬆的態度去上 就跟糜爛的經濟一樣

經濟老師還是一樣愛講廢話 愛聊一些他的思想 
希望統測都是考你的長篇大論

 為什麼日本人會有很高很帥的 因為他們優生選 與中國人雜交 
((媽的 日本鬼子)
  阿扁
XXXXXX◎#@%$  馬英九ZZZZZZZ  ...............
比爾蓋茲沒事都喜歡拿著包包去告人家 咱們威盛賠了幾百萬美金 ........
哎呀 湊湊錢 我去幫你們買期貨 這樣你們班的便當錢就省了........
你們會不會唱一首英文歌 叫 BLUE? 貓王的貓王的.........
我想去芝加哥大學 拖了20幾年還是沒去 
所以阿 想要做的事就要趕快去做

ㄏㄏ 是ㄚ是阿 把你換掉 現在不做 也是要拖到統測結束

好處是 經濟課是補救功課 補眠 看小說的 優良時機
而且都是早上 噗 真爽

    糜爛文到此結束 暑輔還漫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