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趣味的 趣味一下 歡樂聚會~~圓滿成功!
see~~大家都有入鏡   是不是 技術真好

更多照片 請參見 我的相簿 .......開放讓大家取圖 喜歡帶回家蛤

經過期末考的猛烈轟炸 差點忘了雪珠姐的歡送會
母阿  我我我  光榮戰退   All 趴 拉 我可以放心去台北了


 嘿咻~~ 我騎者小鐵馬 『趣味一下』
好險我趕上了
今天 佛心來的 請繼續往下讀~



趣味一下 非常名不符其實 
食材哪裡趣味了 不過.....才200 不要太要求拉
因為場地夠大  也能讓我們這群瘋子 大吼大笑 
我懷疑旁邊的客人是不是想毆打我們這群  肖學生
超high  雪珠姐今天很漂亮

雖然是吃粗飽  但照相照到精緻飽
很喜歡大家都很愛照相 
因為我也是 

這個也照          那個也照   很親近 好不快樂 



大家感情很好捏 (除了........哈哈 真是陰魂不散))



但是但是  我很包容心的跟 ""她"" 同桌喔 ~~~~~~~~請誇讚我
我今天開慈善機構啦

最大犧牲獎是青仔



她願意跟我換位子 小的來生再報答你阿


不過最有包容心的 應該是與她合照  佛心來的賓賓  SEE 人家開心到作夢也會笑 

 

and 另外一位善心人士  趕快回想 在那混亂的場面
到底是哪個善心人士 願意............................















燈燈燈燈!!!!!(補圖) 那位善心人士----阿君: 我....作夢都會哭




 久違的神鵰俠--博誠 是個爆點  
那麼久沒見面 還是一樣沒變耶................好啦 有變帥了 哈哈
目前是高英 電腦硬體科 高材生喔



我突然沒梗
哈哈

最佳親密獎   大家拱 阿瑤去坐老曾大腿  HIGH的咧 壽星福利好ㄚ


引起了一陣騷動........拿出狗仔精神吧!!  這女人↓ 我不認識 哈哈哈愛拍的女人


上演了姐弟 相認記


哈哈 雄商國際VIP SIX 歡樂送別會  圓滿落幕囉!! 
雪珠姐 去美國 保重身體阿

雖然以前常覺得你 有點 囉唆 (何只有點)
但是 It's all for me GOOD
都是為了我們好阿

謝謝你

不會忘記你的
我開始想妳了
You Are My Last  Friend  最終 永遠的朋友


The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