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厚  我真的後知後覺啦
最喜歡的不囧今天生日拉
7/19

但都等到要過了 才發現  還有30分鐘還來得及(揮汗_)

Nao 最喜歡你 生日快樂!!
直直"直直"直直"直直"  36大壽!!!

應該在家和可愛的孩子還有老婆一起過((顧家巨蟹男ㄎㄎㄎ))
祝你          身體健康   小孩也是老婆也是 一直幸福下去喔!

你演的每部日劇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不是都用下載的.....噓~~~不要亂說)
不囧加油  流星花園3 我也會去支持喔

少年形事也會繼續追的! 還有Around40也在追加

                          

玉桑躲在一旁 (指).........那我咧???

厚厚厚   小玉~~~~你生日還沒到啦 明年明年

(小玉) 不是....我是說......................................

那我演的戲你要不要看啦 (大吼)


一定會的!!!! 
你先變成肥嘟嘟小玉 再說啦!

我去給 Nao部長 端蛋糕 奉奶茶 沒時間裡你 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