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豪華馬車進行一場夢幻放鬆之旅~
~主角隆重豋場~
Yula


車夫!?  與我同行的千金小姐 準翻譯系菁英GINA


LET'S GO!


好久不見的G小姐又比上次瘦了,令我殺紅眼差點把她從馬車上推下去。李智贏了衝動一切都是為了情郎(爆)。照著安排的行程去拜訪鬼太郎開的店---鍋太郎。店面裝潢的很漂亮,很日本不愧是鬼太郎開的(誤),新鮮牛肉うめい!((日:好好吃!)) 齁齁齁齁 我是個肉肚(搖扇子) 蔬菜火鍋料也很新鮮,就在這種這好吃那也吃的情況下吃了好幾種部位的肉吃到腦充血哇塞~~數一數吃了好幾頭豬跟好幾頭牛 。 一開始還想說不要吃太多不然會有愧疚,但是又看再388的份上就一定要撈夠本,台灣人阿 就是貪! 哈哈哈
結果就 破---戒--- 的喀好幾球冰淇淋
相較於狼吞虎嚥的我,咱們G小姐吃的很少,果然減肥把胃縮小了!真可怕很怕她吃多了當場暴斃給我看。啥!? 你問鍋太郎在哪喔? 就在我們上次謝師宴那間  趣味一下 的同一條街阿-興中街與林森2路,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進去前請3思  這是貴婦的店 哈哈哈! 但不管何時生意都超好,所以要早點去或著事先訂位,還好今天早點到不然差點沒位子。

餵飽肚子後,馬車嘟嘟前往什麼都不能買的夢時代去了(眾:是去逛心酸的喔)人很多很多,多到連電梯也搭不上,貴婦兩只好勞動玉腿勉強搭電扶梯一層一層的到了7樓大創,標榜什麼都39的大創真是神奇! 東西好多令我眼花撩亂頭真痛 考慮半天要選物超所值的東西真困難,裡面雜七雜八的一堆,我差點要花40元買一個很醜的鏡子,好險 理智贏了衝動! 買完G小姐要的束口袋繼續瞎逛~

來到了B2~ 哎呀哎呀 那裡有一家彩妝店好好吸引我! 我好想買~是K-Palette吧!裡面的東西很好用但是價錢很嚇人,一個小小的粉餅盒要600,只好安慰自己賺到錢再來買個痛快! 順便去了玩九,一家賣手工材料的店,空間沒想像中大但是應有盡有的珠珠材料讓我兩眼發昏,還是待在家裡把設計圖畫好再來買吧!否則瞎買後做出來的成品應該很怪,但也希望我有那種天份
偷偷的發現 Gina是民俗風愛好者 (特愛印度神秘感) 

但 我一直強要把她推到美國嬉皮風的深淵
民俗風跟嬉皮風真的很像呀~
瞧 我們看到了一個沾滿月經的裙子 驚 哈哈 染的超像的


去了 造型氣球店這是我的狗狗

 


嘿嘿嘿 ~大驚喜!!!
突然巧遇(明明是set好)的貴客小王子 ---小瑞小安
他們遠從台北來高雄玩,遺憾沒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他們!但別擔心~我早安排好我的下屬(我妹)好好服侍他們。 當然這一切的安排是要把稀有的嬌客獻給我的好朋友GINA~滿意吧滿意吧 哇哈哈哈 (變態之心再度燃起)

噗!!! 你說長的很像你家"震動" ~~ㄘㄟˊ~~不要告訴我這樣會引起你的思春之情 噗

當然這場夢幻放鬆之旅圓滿落幕
我們帶著開心的心情 、酸的要死的腳與痛的要死的腰回家
最後 祝Gina 入伍愉快!! (永別一個禮拜阿~~) 
文藻英語初戀營加油蛤!有空打電話唄!
來2張Happy Ending 連拍 
 
我的臉真肥= =
你去入伍我也要去入伍了 你回來我要瘦個3公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